英超-切尔西2-1险胜水晶宫 T9破门铁腰世界波

全场集锦:托妞拉米雷斯破门 切尔西2-1水晶宫截图

全场集锦:托妞拉米雷斯破门 切尔西2-1水晶宫

1'1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英超(微博 专题) 第16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场2-1击败水晶宫,托雷斯首开纪录,沙马赫扳平比分,拉米雷斯世界波帮切尔西锁定胜局,这场比赛过后切尔西重新回到积分榜次席,距离榜首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只差2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切尔西德比战8场不败:本赛季切尔西在德比战中保持着优异战绩,此前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在德比战中击败阿森纳、西汉姆和富勒姆,另外还在客场战平热刺(微博 数据) ,而在本轮击败水晶宫后,蓝军也取得了跨赛季的德比战8场不败。

托雷斯联赛破门:利用队友远射中柱的机会,托雷斯禁区内补射得手,这是他自10月28日2-1击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后的首个联赛进球,同时也是2013年的第3个联赛进球。

沙马赫连续3轮破门:算上今天的进球,前阿森纳射手沙马赫已经连续3轮联赛进球,自从2010年转会到英超以来,这还是他首次在联赛中连续3轮进球。

数据分析:

切尔西
项目
水晶宫
2
比分
1
16
射门次数
10
7
射正次数
5
3
角球
1
70%
控球率
30%
604
传球次数
252
2
越位
2
13
犯规
7
0
红牌
0
2
黄牌
1
4
门将扑救次数
5

尽管只是2-1险胜对手,但切尔西本场比赛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蓝军全场的射门次数达到了16次,这比水晶宫多出6次,7次射正则多出2次,604次传球比对方多了352次,70%的控球率更是高出了40个百分点。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威廉前场左侧带球内切后的抽射打在立柱上弹出,小禁区前沿的托雷斯补射空门得手,切尔西1-0领先!

第21分钟马塔(微博 数据)前场右侧背身回敲,伊万带球杀入禁区右侧的劲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切尔西险些扩大领先优势。第29分钟沃德前场左侧传中,沙马赫点球点附近的推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1-1!

第35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倒三角回敲,拉米雷斯禁区前沿的抽射直挂球门左上角,世界波!切尔西2-1再次领先。

第77分钟奥凯菲禁区左侧的射门已经越过了切赫,但特里在门线前背身解围,切尔西险些被扳平比分。

赛后言论: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比赛过程非常紧张,我们有大把的机会杀死比赛,但可惜都没能抓住,对我们来说,水晶宫是个难缠的对手,他们的组织性很强,我知道他们会很有威胁。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切尔西重返联赛第2位!

西伦敦体育报:切尔西迫近榜首的阿森纳。

镜报:托雷斯和拉米雷斯破门,切尔西惊险战胜对手。

焦点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拉米雷斯:7分,打入了一粒世界波

马塔:6分,与正常的水平相比,西班牙人今天的表现比较安静

阿扎尔:8分,助攻了本队第二球,多次给对方后防线制造麻烦

托雷斯:6分,打入了一球,但比赛中整体作用不大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4号大卫-路易斯、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5号埃辛、7号拉米雷斯

攻击型中场:10号马塔(62'奥斯卡)、17号阿扎尔、22号威廉(82'许尔勒)

前锋:9号托雷斯(84'登巴巴)

水晶宫:

门将:1号斯佩罗尼

后卫:28号马里亚帕、27号德莱尼、19号加比登、2号沃德

中场:15号耶迪纳克、8号迪哈施瓦(26'奥凯菲)、31号班南(52'博拉西耶)、13号庞昌

前锋:29号沙马赫(88'盖尔)、30号杰尔姆

(anckie)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