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和中国足协官司没完 中国难进世界杯

卡马乔:和中国足协官司没完 中国难进世界杯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前国足主帅卡马乔接受西班牙《阿贝赛报》采访时表示,在他和中国足协的合同纠纷解决之前,他不会重新出山执教。

卡马乔首先谈到了对中国足球的印象:“从我们的角度来看,那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西班牙足球和中国足球在各个方面都截然不同,比如更衣室、计划、行程、比赛本身……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想打进世界杯非常困难。”

在离开中国队帅位之后,卡马乔收到过一些工作邀请,比如西乙穆尔西亚邀请他去当俱乐部总经理,西甲(微博 专题) 瓦伦西亚也在不久前邀请他执教,不过卡马乔均表示了拒绝。“现在我和中国人(足协)那边还有一些纠纷,我想等到FIFA把这个案子解决之后再说。一旦我决定了,我就会这样做。我收到了一些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邀请,但是我现在处于等待状态。”

今年7月,卡马乔的律师和中国足协展开谈判,要求足协按照合同中所规定的数额,全额支付卡马乔及其团队未来一年半的薪水及税费,总额超过7650万元人民币。中国足协希望把违约金控制在300万欧元左右,且拒绝支付税费,双方难以达成一致,卡马乔的律师最终在7月11日将中国足协告上国际足联。从卡马乔这次采访中透露的情况来看,FIFA仍未对这场官司做出裁决。(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