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美女打扑克赚千万 好身材受追捧

据中新社报道 加拿大著名的滑铁卢大学以工科著称,并以计算机、数学和会计等专业专长,但近年来却因该校一批在国际扑克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年轻百万富翁,而成为关注的新焦点。

这些年轻的百万富翁,要么是这个学校的毕业生,或者中途退学的学生。其中一名才28岁的名为刘萱(音译)的华裔女生,已在电视直播锦标赛中赚取了140万元(加元,约合人民币817万),另外在网上也挣了30万元(约合人民币175万)。

此间明报报道,刘萱现在已经进入扑克比赛的专业圈子,不但上了相关杂志的封面,也名列世界扑克巡回赛委员会今年8月的“注目榜”上。

据悉,刘萱是天津人,5岁随家庭来到加拿大。她是在滑铁卢大学求学期间迷上扑克比赛的。

刘萱表示,大学期间花了那么多时间去研习扑克和参加比赛,“我缺席了许多课,但我打竞赛扑克的水平则提高了”。

她回忆说,虽然幼年在中国时就喜欢麻将,但扑克则真正吸引了她的注意。那时在2005年左右,当时她已经是大学生。

滑铁卢大学在扑克上成功的校友还有:渥特森,他已经赚取了680万元;麦克唐纳,他赚了550万元;马威尔,他今年早些时候曾在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给学分的扑克班。

扑克比赛于2005年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已经赚了550万元的麦克唐纳17岁进入滑铁卢大学,但在读了3个学期后退学去打扑克。

他说﹐退学当然有点冒险。但他喜欢竞赛,喜欢聪明过别人的感觉,尤其是由此挣到了钱。所以,他在扑克比赛的道路上走到现在。

对于为何滑铁卢大学可成为扑克百万富翁的摇篮的问题,专家总结出2条:一是滑铁卢大学集中了大批数学和数学相关的专业。这些学生可以直接把他们学到的东西转到扑克上去,发挥他们计算的特长。二是这些滑大扑克百万富翁的年龄都很轻,通常从18到25岁。这个年龄上,钱在他们心目中的分量还没有那么沉重,所以比赛中,和那些瞻前顾后害怕损失金钱的人们比起来,他们可以更合理地分析形势,取得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华裔美女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