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公开力挺加索尔 大加主动担责示好德帅

科比公开力挺加索尔 大加主动担责示好德帅

加索尔主动承担失利责任向德安东尼示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湖人今天客场遭雷霆血虐,科比(微博)复出之后遭遇三连败。不过比起三连败,加索尔和德帅之间的矛盾更让球迷关心。赛后,加索尔主动承担了输球责任,向德安东尼主动示好,而科比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则公开力挺加索尔,并表示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他们就像老夫老妻,老是闹。

“你必须勇于承担责任,当你对别人指指点点时,那你就错了。”加索尔这番话疑主动示好德帅,而德安东尼对于加索尔今天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今晚加索尔打的很有侵略性,他和科比直接打出了一些特别的东西,而科比也是我们最不担心的一环。”

此前,加索尔公开抱怨称自己希望更多的往内线进攻,而德安东尼对于近两场加索尔消极怠工也极为不满,在今天赛前,德安东尼就召集全队进行训话,“每一个人,无一例外,都必须更加努力打球!”

对于“加索尔与德帅矛盾已不可调和,湖人已将加索尔摆上货架”的新闻,科比公开力挺了自己的兄弟,“加索尔可以胜任许多位置,我一直认为能够达到平衡是最好的办法。他在内线的表现是现象级的,挡拆和空切也非常棒。因此,要做的就是寻找平衡,并没有什么复杂的事情。”

那么加索尔和德安东尼之间到底有没有矛盾呢,科比表示他俩没什么大不了的问题,就像老夫老妻一般,“每年都一样,他俩就像老夫老妻一样(老是闹),但是没什么新鲜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对于科比的公开力挺,加索尔也显得非常感动,并表示“飞侠”的支持胜过一切,“我非常感谢科比,他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能得到他支持的人并不太多,因此我非常骄傲。我们之间互相帮助,多打一些两人间配合,未来比赛这方面会增多。”

据ESPN报道,湖人目前虽然考虑交易加索尔,但并没有启动谈判程序,而且湖人更倾向于将其留下,并坚信他一定能够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获得成功。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