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比利亚雷亚尔终回诺坎普 15年交战史趣事多

2013年12月14日09: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比利亚雷亚尔回到诺坎普。

比利亚雷亚尔终回诺坎普 15年交战史趣事多

2013年是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在诺坎普球场相遇的第15个年头,两队的较量有不少有趣的事:

比利亚雷亚尔最出乎意料的胜利发生在1998-99赛季。他们意外地3-1取胜,赛后外界的怒火都指向范加尔。

2004-05赛季,巴萨在主场3-3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后重夺联赛冠军奖杯。

罗纳尔迪尼奥在2006年巴萨4-0击败对手的比赛中打进一记精彩的倒勾球。

2009年,比利亚雷亚尔在最后时刻的进球让巴萨暂时未能宣布夺冠,好在随后红蓝军团击败皇马,确保冠军归属。

比利亚雷亚尔也是该赛季唯一一支能够在诺坎普球场拿到分数的球队。

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是比利亚雷亚尔阵中攻破巴萨球门最多的球员,一共六次。

本赛季比利亚雷亚尔的防守很出色,防守能力仅排在巴萨、马竞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