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看好恒大! 对阵拜仁机会多么难得

特鲁西埃:看好恒大! 对阵拜仁机会多么难得

特鲁西埃看好恒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0时,恒大将在世俱杯首秀里迎战埃及阿赫利,这也将是恒大开创历史的一战。赛前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微博 博客)在腾讯微博上,称他在训练场边遇见特鲁西埃,这位法国名帅也对恒大极为看好,认为恒大有机会晋级半决赛像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发起挑战。

恒大和阿赫利的世俱杯一触即发,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恒大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这不仅是恒大首度征战世俱杯,同时也是中国足球同世俱杯的首次亲密接触,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相继征服中超和亚冠后,恒大也将向更加广阔的世界舞台发起强力冲击。世俱杯的举办地摩洛哥住着一位中国足球的老朋友——前深圳红钻队主帅特鲁西埃。现今特鲁西埃定居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他也将以“中摩友谊使者”身份观看本次比赛。

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刘建宏,前往采访恒大训练时巧遇特鲁西埃。这场亚非冠军的较量里,特鲁西埃看好阵容更齐整战术更严谨的恒大,期盼恒大能够击败阿赫利,这样便有机会向欧洲冠军拜仁发起挑战,“恒大已经完成了最后一练,里皮(微博)希望球员充满对比赛的热情。训练场边上遇到特鲁西埃,他说明天的比赛更看好恒大,因为对手比赛不系统,也因为恒大有一些更好的球员,他显然指的是外援,特鲁西埃还说,赢了比赛可以对阵拜仁,多么难得的机会。但愿明天的比赛能够上下同欲!”(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