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3人得分20+送山西8连败 查尔斯空砍31+15

佛山3人得分20+送山西8连败 查尔斯空砍31+15

查尔斯31+15难阻山西8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太原消息,CBA2013-2014赛季常规赛第13轮,山西队主场迎战佛山队,最终,单外援出战的佛山队凭借前三节建立的优势,以101:93客场力克山西队,避免连败的同时送给山西队8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三分球率方面,佛山队以47.37%比17.39%占据了绝对优势;篮板球方面,佛山队以44:36领先山西队。佛山队的罚球率也以90.91%高于山西71.88%。

个人数据方面,佛山队四人得分上双,其中三人上20,郑准22分11篮板3助攻,罗智22分5篮板, 皮特曼21分5篮板,任骏威(微博)18分6篮板。山西队四人得分上双,查尔斯拿下全场对高分31分15篮板佳绩,马库斯21分6篮板3助攻,闫鹏飞获12分5篮板。

比赛回放

第一节,开场近三分钟,马库斯双手暴扣拿下主场开门红。随后,山西加强攻势,闫鹏飞接连命中两球。然而,曾令旭(微博)飙中三分,佛山比分追至4分。暂停回来后,郑准造成闫鹏飞犯规,两罚全中,比分缩小至2分。还剩两攻的时间,佛山队打进打出造对方犯规,拿下两分。闫鹏飞篮下强攻打进,山西队首节21-22落后佛山队。

次节比赛开始,柴长易左侧飙进三分后,查尔斯强突篮下得分。在山西两攻外线下,洪志善终于右侧底脚三分命中,山西36-31领先佛山。本节近半,曾令旭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至36分。查尔斯强攻打进后,皮特曼回敬两分。就在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佛山持球控制时间,任骏威右侧45度三分,以47-43领先山西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罗智拿下两记三分一个中投。随后,佛山队摘得篮板,皮特曼单手一记劈扣,佛山队57:45将分差拉至12分。山西新帅麦基(微博)随即叫了暂停。比赛回来后,山西队已是疲态尽露,皮特曼的连续得分将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以上。本节后半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马库斯连续上篮,将分差缩小至7分。佛山最终一记压哨三分,以77-67带着10分优势进入末节比赛。

末节开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山西开场一路狂追,马库斯转身跳投,将比分追至76-79。暂停回来后,郑准左侧底角出手,罗智坚决跳投,比分来到79-86。马库斯不甘示弱,回敬两分。在比赛仅剩10秒时,罗智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山西暂停后也无力回天。佛山队101:93客场力克山西队,送给山西8连败。

双方首发

山西队:马库斯,葛昭宝,邢志强,段江鹏,洪志善

佛山队:曾令旭,罗智,鞠明欣,朱旭航,宋康明(微博)

下轮对阵

CBA 2013-2014赛季常规赛第14轮将分别于15日、17日及18日举行,山西队将客场挑战辽宁队,佛山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队。

(小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佛山山西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