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16+6广东胜青岛获两连捷 约什31+6+7成空

阿联16+6 广东106-85轻取青岛截图

阿联16+6 广东106-85轻取青岛

1'5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比赛,广东队全场占尽优势,在主场以106-85轻取青岛队,取得2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广东队数据青岛队数据
怀艾特21分2抢断6助攻约什31分7抢断6助攻
易建联16分6篮板1助攻桑尼18分9篮板2助攻
鲍威尔(微博)17分7篮板3抢断拉莫斯15分3篮板1扣篮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各项数据上取得压倒性优势,其中2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70%。

个人数据方面,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16分6个篮板,怀艾特得到21分6次助攻,鲍威尔17分7个篮板3次抢断,王仕鹏13分,李原宇11分。青岛队方面3人得分上双,约什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6次助攻7个抢断,桑尼18分9个篮板,拉莫斯15分3个篮板,杨庚霖(微博)8分,冯祺4分4次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CBA历史共10次交锋,广东队以8胜2负占据上风,其中5个主场对青岛保持全胜。本场比赛广东队将主场设在分赛场中山,董瀚麟(微博)和刘晓宇继续缺阵。连续面对积分榜后两名的球队,卫冕冠军明显占据上风,只用了一节就扼杀了比赛悬念。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虽然青岛队尽遣3外援出场,但广东队仍优势明显,陈江华和王仕鹏相继命中3分,广东队以一波10-2开局。本节还有7分40秒,王仕鹏再中3分,广东队以15-4取得2位数优势。青岛队的防守形同虚设,广东队不断扩大优势,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39-15遥遥领先,一节过后几已奠定胜局。

次节比赛约什投中3分,青岛队开局打出5-2,但仍以20-41落后20分以上。怀艾特先是助攻易建联内线双手暴扣,随后自己突到内线面对拉莫斯从容变向打成2+1,广东54-29领先。本节还有1分01秒怀艾特左翼命中大号3分,广东队以63-32取得30分以上领先。上半场结束广东队65-34领先青岛。半场比赛易建联得到16分6篮板,广东队2分球和3分球命中率都达到75%,场上第一高度拉莫斯出场16分钟篮板球颗粒无收。

下半场比赛易建联再没有出场,王璞、李原宇等年轻队员更多出现在场上。广东队越打越放松,怀艾特数度送出妙传,只可惜鲍威尔没能完成空中接力。怀艾特先是背传高尚,后者左翼飙中3分,随后怀艾特自己突破得手,广东队已经以84-44领先多达40分。广东队以90-49领先结束前三节。

末节比赛广东队有所放松,桑尼连续篮下得手1人连砍7分,将比分追到59-94。怀艾特下场后广东队进攻显得相当滞涩,桑尼突破得手后青岛队仅落后30分。怀艾特再度出场抛投得手帮助广东队比分过百。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06-85轻松击败青岛队,2连败后取得2连胜重回胜利轨道。

双方首发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陈江华、王仕鹏、周鹏(微博)、鲍威尔

青岛队首发阵容:张骋宇、皮特-拉莫斯、约什-阿克格农、桑尼、张耀升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广东队将在12月15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青岛队会在同一时间做客挑战佛山队。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