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29+8+6新疆5连胜 辽宁陷苦战惨遭4连败

哈德森29+8+6新疆5连胜 辽宁陷苦战惨遭4连败

哈德森贡献29+8+6助新疆5连胜

哈德森29+8+6 新疆客场86-71辽宁截图

哈德森29+8+6 新疆客场86-71辽宁

1'34''

4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3轮对决,凭借哈德森的出色发挥,新疆在客场86-71击败辽宁,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

技术统计

新疆方面哈德森拿到29分8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杨敬敏贡献16分7个篮板,辛格尔顿拿到15分15个篮板2次助攻4次封盖,俞长栋(微博)贡献10分7个篮板;辽宁队琼斯拿到24分7个篮板,贺天举拿到12分7个篮板,赵继伟拿到10分,李晓旭贡献5分14个篮板,其中抢下8个前场篮板。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锋33次,其中新疆以22胜11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常规赛,双方各自在主场获胜,在季后赛首轮,两队再度相遇,最终新疆3-2淘汰辽宁晋级四强。哈德森在本场比赛里再度扮演了拯救者的角色,他在下半场开始苏醒,在这场外援的PK中占据了优势。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后,琼斯先是背身单打哈德森得手,随后又快速反击完成上篮,为辽宁取得4-0开局。俞长栋造犯规两罚全中,唐正东(微博)也在篮下得手,待杨敬敏快下得手,新疆送出一波6-0将比分反超。琼斯随后在外线飙中三分,此时他已经包办了辽宁的前7分。但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在此后时间里,辽宁竟然陷入了不得分的怪圈,全队无人命中,甚至还频频出现失误,新疆的得分效率也同样不高,但至少能够偶尔制造一些得分机会,待哈德森快攻得手,首节战罢,新疆以14-7领先。

次节回来,辽宁开始加强防守,与此同时,他们在进攻端也开始有所起色,麦克林连拿3分,贺天举也连续两度跳投得手,待赵继伟在本节中段造犯规两罚全中,辽宁送出一波12-2的攻势,比分变成了19-16。张庆鹏(微博)在24秒即将到时跳投命中,杨敬敏随后也快攻上篮得手,新疆再度追回比分。此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对峙,待贺天举补篮得手,双方战成28平。辽宁在此后时间里再度利用快速的攻守转换打出一波7-2,半场结束时,他们以35-3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杨敬敏和哈德森相继飙中三分,新疆将比分反超。琼斯随后也果断在外线投中远投,强硬做出回应。两支球队在进攻端仍然陷入缠斗的状态,在本节中段时,哈德森开始连续发力,他不但在进攻端造成对手犯规完成2+1,而且还飙中三分,凭借哈德森的出色发挥,新疆送出一波10-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琼斯随后连取4分,赵继伟也突破得手,辽宁重新夺回领先权,在第三节结束时,他们以58-57领先。

末节进入到最后的决战,李晓旭跳投得手,杨鸣也突破到内线完成2+1,待琼斯三分出手命中,辽宁打出一波8-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你方唱罢我登场,哈德森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他随后连续突入禁区制造威胁,杨敬敏也在外线张手命中三分,新疆打出一波17-0的疯狂攻势,待辛格尔顿跳投命中,他们以76-66领先。尽管辽宁随后追回5分,但客队的攻势依然猛烈,最终新疆以86-71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西热力江(微博)、苏伟(微博)、哈德森、俞长栋、杨敬敏

辽宁:卫猛、琼斯、李晓旭、杨鸣、贺天举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4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15日展开,新疆客场对阵吉林,辽宁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山西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