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大罗押宝梅西赢 世界杯争冠巴西占优势

金球奖大罗押宝梅西赢 世界杯争冠巴西占优势

罗纳尔多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外星人”罗纳尔多在接受西班牙《国家报》采访时,就金球奖和世界杯两大热门话题发表了看法。大罗明确指出,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之间他更看好前者获奖,巴西队和西班牙队则是他看好的两大世界杯夺冠热门,其中前者更具优势。

大罗首先谈到了金球奖的竞争,他说:“其实我个人更看好梅西赢得金球奖,毫无疑问我会押宝梅西。在上个月受伤之前,梅西的发挥一直都相当出色。不过,要说C罗凭借过去一年里出色的发挥如果还得不到奖,那也确实算不上公平。C罗和梅西一样,都是过去5-6年里足坛最出色的球星之一,他完全配得上金球奖。”

“具体说来,梅西和C罗都是非常全面的球星,梅西的技术能力更强,他的过人能力和速度,即便是我都难以超越他,我觉得他们两人充分证明了足球是没有极限的。”大罗还谈到了本赛季异军突起,正在同C罗和梅西抗衡的马德里竞技前锋,他的巴西同胞迭戈-科斯塔:“我为巴西国家队踢球的愿望非常强烈,我想他在成长过程中,也曾经有过和我同样的想法,但因为缺少机会最终令他改变了主意。”

说起明年就要在自己的祖国开打的2014世界杯赛,大罗表示:“巴西和西班牙都是我最喜欢的球队,我相信这两支球队就是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大热门,这是两支神奇的队伍,我没从他们身上看到太过明显的缺陷。具体说来,巴西要比西班牙更有优势,这主要来自于主场作战,因为巴西队能更多得到本国球迷的支持。”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