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豪言!我是世界杯NO.1 英格兰小组难出线

巴神豪言!我是世界杯NO.1 英格兰小组难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巴洛特利在接受采访时高调宣布,明年巴西世界杯上,他将会向世人证明,他才是世界最佳前锋。此外,巴神还暗示英格兰(微博)将无缘小组出线。

巴洛特利是意大利足坛近年罕见的天才,他的天赋一直被世人所称赞。除此之外,巴洛特利也是足坛罕见的异类,他时常会语出惊人,说一些让世人惊讶的话语。这不,他又有了新语录,巴神表示:“我将成为最好的球员,或者我想成为最好的球员,这些话说起来很容易,但最好的球员总是需要最好的舞台去表演的。”他接着表示:“明年在巴西,我将向世人证明,我才是当今足坛的第一前锋,世界杯将是我‘登基’的最好舞台。”

在世界杯上称王,这显然不容易,对于巴神来说这更难,因为意大利队深陷死亡之组,与英格兰、乌拉圭、哥斯达黎加同组。不过巴神对此却浑然不在意,他表示:“你想要相信我,意大利将会击败英格兰,如果没有,你到时可以来找我。当然世界杯上一切都有可能,但我相信意大利强于英格兰,因为差不多每次国际比赛我们都比他们出色。”

巴洛特利轻视英格兰,却很重视乌拉圭,他表示:“乌拉圭才是这个小组最有威胁的球队,南美是他们的主场,无论是气候还是环境都有优势,而苏亚雷斯卡瓦尼都是非常出色的天才射手。”显然,按照巴洛特利的想法,意大利将与乌拉圭携手出线,英格兰队呢注定会被小组淘汰,无缘出线。

最后,巴洛特利还力挺了他的前队友乔-哈特,巴洛特利表示:“毫无疑问,哈特将是英格兰在巴西的首发门将,我一点都不会怀疑。他是这个国家的最好门将,在英超(微博 专题) 也是顶级的门神。不过即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会犯错,但他们总能够克服困境重新崛起。我希望到时能够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队友们聚会,然后叙叙旧。”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