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欲天价转会费豪购梅西 指派阿奎罗当说客

曼城欲天价转会费豪购梅西 指派阿奎罗当说客

英国媒体截屏

曼城欲天价转会费豪购梅西 指派阿奎罗当说客截图

曼城欲天价转会费豪购梅西 指派阿奎罗当说客

4'1''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英国媒体《sportsdirectnews》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准备以“创纪录的”转会费购买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为了说服小跳蚤来投,蓝月亮高层指派梅西好友阿奎罗进行游说。

自收购曼城后,曼苏尔酋长希望将蓝月亮打造成足坛最顶级的球队。经过连续5年、超过10亿英镑的投入后,曼城如今确实已经成为了欧洲足坛的顶级劲旅。不过曼苏尔依旧不满意,因为曼城如今的阵容奢华程度还无法媲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等队,因此他将投入巨资,继续打造球队。新贵们崛起的方法都一样,那就是堆砌球星,如今曼城已经汇聚了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阿奎罗等欧洲顶级球星,但这还不够。《sportsdirectnews》称,曼城的最新收购目标是足坛双子星之一的梅西。

收购这种级别的球星,一直是曼城的梦想。可惜如今足坛,这样的天王巨星只有两位,C罗(微博 数据) 刚刚完成续约,而梅西与巴萨的续约如今却进展不顺利,蓝月亮找的时机不可谓不准。此前巴萨副主席法乌斯公开表示,巴萨无意给梅西提高合同。而小跳蚤本赛季最大的诉求便是俱乐部能给他加薪,从而使得他的年薪能够超过C罗,这样才能匹配他足坛第一球星的地位。在巴萨高层表态无意给他加薪后,曼城看到了机会,蓝月亮希望以此为契机,签下这位超级巨星。为了说服小跳蚤能够同意转会,曼城高层准备派出阿奎罗当说客,面对好友的劝说,梅西肯定会仔细考虑。

至于如何说服巴萨放人,曼城高层最有心得,那就是金元攻势。《sportsdirectnews》表示,曼城将会给出“创纪录”的报价。曼苏尔这样的土豪当然不差钱,据《福布斯》最新统计,他的净资产超过了200亿英镑,收购梅西对于他来说,资金完全不成问题。倘若梅西能够来投,那么他的工资自然也会是足坛最高薪。如今唯一的变数就是巴萨能否给梅西提高合同,若是巴萨高层再继续敷衍球队头牌,愤怒的梅西转会离开并非不可能。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