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魔兽欲向勇士撒火 哈登盼再压金州双枪

前瞻:魔兽欲向勇士撒火 哈登盼再压金州双枪

林书豪(微博)能否带领火箭取胜【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15-8)将客场对阵勇士(13-10)。火箭刚刚输给开拓者,客场背靠背又遇劲敌,霍华德(微博)需要延续近期强势,哈登领衔的火箭后场也必须拿出一周前“锁死”勇士外线的攻防状态。(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12月14日11:30开赛)

比赛看点:22+18?不解恨!

13日火箭客场104-111输给了开拓者,霍华德32+17的数据被阿尔德里奇的31+25给压制了!近5场比赛霍华德场均21分17篮板,我们有理由期待魔兽延续大号数据。11月7日火箭主场105-83大胜勇士一战,霍华德是22+18;输给开拓者后马上再遇勇士,霍华德势必期待更有爆发力的数据表现。

关键对位:后卫线斗法

库里本赛季场24.1分9助攻4.3篮板,得分为联盟第7,助攻为联盟第3;他与克莱-汤普森场均均能射入3.4个三分球并列联盟第2位。而火箭在7日能大胜勇士,正同哈登、贝弗利压制了勇士后场直接相关——该场贝弗利的贴防令库里14投仅5中,三分球更是5投1中;哈登对位的汤普森则是10投2中、三分球4投全失。13日对开拓者,贝弗利将利拉德防得10投1中,此战贝弗利必须延续强硬防守。

球队状况:火箭不怕背靠背

火箭正处在4天3战的繁密赛程中,阿西克仍在养伤休战,麦克海尔也因母亲去世而暂离火箭。背靠背对火箭显然是考验,不过在本赛季已进行过的5次背靠背中,火箭在“次战”取得了4胜1负战绩,两次客场背靠背次战火箭取得全胜。勇士上一场凭借库里的绝杀击败了小牛。近6场库里场均30.5分。

交锋记录:火箭连造勇士“最惨败仗”

火箭近21次与勇士交锋取得了17胜。上赛季火箭曾主场140-109大胜勇士,送给了勇士赛季最惨痛失利——该场火箭投入了平NBA(微博)历史纪录的23个三分球;7日的那场交锋,也是勇士本赛季来的最惨失利。上赛季火箭客场两战勇士全部奏凯。

焦点言论:打勇士有心得

7日大胜勇士一战,哈登得到34分,大胡子认为火箭致胜的关键是开局即以防守震慑了对手——首节火箭即31-12领先,勇士单节20投仅4中——“我们就得这么打,如果不通过防守给他们施加压力,我们就麻烦了。”哈登说。

库里该场的总结是“勇士必须尽快进入状态”——“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让对手打活了,他们的信心也就来了。”库里说,“而我们没能做好防守,也没能在进攻中形成运转。”

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帕森斯、哈登、贝弗利

勇士:博古特、大卫-李、哈里森-巴恩斯、克莱-汤普森、库里

(天上火)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