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惨遭代理主帅冷冻 15分钟仅5分疑遭训斥

林书豪快攻一穿四 登山上篮势如破竹截图

林书豪快攻一穿四 登山上篮势如破竹

0'18''

190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火箭客场以104-111不敌开拓者,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惨遭代理主帅桑普森冷冻,全场只打了可怜的14分43秒,贡献5分2篮板2助攻,末节在被替换下场前,似乎还遭到了桑普森的训斥。

书豪此前因右膝扭伤缺阵2周,今日一战终于复出。不过今日火箭的主帅由麦克海尔换成了桑普森,麦帅由于母亲去世的缘故奔丧。

不怕不识人,就怕人比人,相比麦克海尔,桑普森显然是不待见书豪了,整个上半场,书豪的出场时间居然只有8分多钟,而在以往,他可是稳稳当当的第六人待遇,出场时间只有这点儿,想再有点什么亮眼的表现,那当真是形同做梦了。于是整个上半场,林书豪除了一次突破上篮得手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的贡献。

倒是一次抢投三分,可以看出书豪的心态,半场还剩10分18秒时,林书豪抄截得手后杀到前场,然后居然直接起手远射。这显是有些着急了。整个上半场打完,林书豪个人只有4分入账。

要说伤病影响,似乎也不太像,毕竟右膝一级扭伤程度相当轻微,休息亮周后便是一条好汉。今日从球场上的表现来看,林书豪也并无什么顾忌。同时这一点也直接在下半场予以体现,第三节一直打到7分40秒时,书豪才重新获得了出场机会。

令人心寒的是,这一次,桑普森对待林书豪可谓是变本加厉。书豪这回上场后先是给了霍华德(微博)助攻,随后又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应该说并无表现不正常的地方。但第四节仅仅打了1分50秒,桑普森便令旗一挥,把林书豪替换下场。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请求暂停前,林书豪似乎还被主帅训斥了一顿,作为替补,他这回只打了6分10秒,便被摁到了板凳上。至于全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区区14分43秒。

“我并不在意主力或者替补,我在意的只是出场时间,以及是不是能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登场。”在谈及自己的地位变化时,林书豪曾这样说道。

某种程度上来说,桑普森算是一位标准的林黑教练,去年麦克海尔女儿去世回家奔丧时,林书豪便曾饱受其”摧残”,这也是缘何书豪每每谈及麦克海尔时,言语中总是充满了尊重。事实也证明,相比桑普森,麦克海尔对林书豪可谓不薄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