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奥运冠军遭虫咬过敏 担心留印嫁不出去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3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李雪芮(微博)仅仅用时27分钟就以21比9、21比14直落两局轻取印度的 内瓦尔,取得两连胜。

此前一天,李雪芮只用了26分钟就以21比9、21比7连下两城轻取韩国的裴延姝。当天,她赛后表示,准备充分是轻松获胜主因,希望接下来两场比赛可以同样幸运,而本次能够晋级总决赛,已是对自己今年表现的最大肯定。

李雪芮随后在记者会中显露出可爱与亲的一面,当有记者提及她之前在丹麦超级赛被虫咬导致过敏的情况时,她马上出示仍留有明显印子的双手表示:“你们看,现在我的过敏情况虽然好了,但满手满脚都是印子,可能嫁不出了。”

此话一出,立即引起全场记者大笑,但当有记者建议她以文身来盖掉印子时,她就马上摇头表示自己是军人,不能文身。

另外,李雪芮表示,虽然她今年的表现不如去年火红,但能够晋级总决赛已是一种肯定。(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