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证实中国足协申办世俱杯:须两城市承办

[摘要]前天有恒大方面确认赞助中国足协申办世俱杯,一旦申办成功,主办地将设在广州的说法。沃尔夫冈却表示,世俱杯需要两个承办城市,至于是哪两个城市,需要由申办国的足协推荐。

日前,一则巴西媒体关于国际足联确认中国申办世俱杯的消息在中国形成轰动效应,然而此后又有媒体报道,中国并未递交申办世俱杯的书面材料,这不过是巴西媒体会错意。记者昨日就此采访了国际足联媒体及联络部主管沃尔夫冈·雷斯,沃尔夫冈表示,已经收到了中国关于申办世俱杯的意愿,申请方是中国足协,但他们的申请是非正式的。

“我们已经让中国足协提交正式的书面申请报告,然后再开启申办程序。”沃尔夫冈表示,申请的具体的届数应该不是巴西媒体报道的2015- 2016年两届,而是2017- 2018年的两届。

前天有恒大方面确认赞助中国足协申办世俱杯,一旦申办成功,主办地将设在广州的说法。沃尔夫冈却表示,世俱杯需要两个承办城市,至于是哪两个城市,需要由申办国的足协推荐,“拿摩洛哥打比方,它的首都是拉巴特,经济中心是卡萨布兰卡,按理来说这两个城市在软硬件方面更有资格承办世俱杯。但是摩洛哥足协给我们推荐了阿加迪尔和马拉喀什。他们在这两个城市兴建了球场和酒店、升级了机场,做了很多工作,所以FIFA同意了。”

南都特约记者 胡敏娟 发自 摩洛哥 阿加迪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