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主席祝恒大世俱杯取佳绩 获全亚洲支持

亚足联主席祝恒大世俱杯取佳绩 获全亚洲支持

亚足联主席祝恒大世俱杯取佳绩

腾讯体育讯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即将迎来2013年世俱杯首场比赛,对手是埃及劲旅阿赫利队。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预祝恒大在世俱杯中取得佳绩,亚足联认为整个亚洲都支持恒大。

恒大在亚冠决赛中力压首尔FC夺冠,获得了代表亚洲俱乐部出征世俱杯的机会,他们也是中国第一支参加世俱杯的球队。北京时间本周六夜里,恒大将对阵首个对手阿赫利,如果恒大取胜将获得过招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的机会。

萨尔曼认为以恒大在国内和亚洲赛场上的出色状态,将会在摩洛哥有精彩的表现,“恒大阵容强大,有亚洲足球先生郑智、亚足联年度最佳外援穆里奇以及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微博)。”萨尔曼也将奔赴摩洛哥出席世俱杯有关活动,亚足联官网认为广州恒大不仅代表中国,整个亚洲都是他们的支持者。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