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女友伤后复出状态好 将参加世界杯法国站

新华社洛杉矶12月11日体育专电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速降项目冠军、伍兹女友林赛·沃恩伤病复出后正竭尽全力调整状态,以备战索契冬奥会。她11日宣布将参加21日的高山滑雪世界杯法国站的比赛。

这位被誉为“滑雪女神”的美国名将今年2月份在奥地利举行的世锦赛中造成右膝韧带撕裂及腿骨受伤,直到上周才正式参加了在加拿大艾伯塔省举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比赛。

在自己的伤后首秀中,沃恩表现出了稳定的进步态势,在6日和7日的速降比赛中分别获得第40和11名,在8日的超级大回转项目中获得第5名。

“我知道我能赢得比赛并登上领奖台”,沃恩说,虽然她也不清楚要参加多少场世界杯的比赛才能够恢复状态,但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在明年2月份的索契冬奥会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沃恩曾获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高山速降冠军和四届世界杯总冠军,并在2005年、2006年和2010年获得了世界杯法国站的高山速降冠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