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国足选帅或首选德拉甘

[摘要]足协不再强求(更可能的是没有实力)给国足配备一个(国际)高水准的主帅,而傅博带领U22短期内分身乏术,所以熟悉中国(执教中国职业联赛),并且没有俱乐部合同在身的外教,将是足协首选……

结语

张剑在体育总局,一直从事法规工作。而在今年1月份入主足协之后,一直非常低调。显然他不想如前几任般以“口号”开路,似乎在引导足协走向制度化。

而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不仅仅是需要马上选择一名国家队主教练,更需要制订一套科学而又完整的选帅程序。此后各级国家队的主帅选择都应该严格地按程序来。至少在选帅上,足协应该更多地向中超的俱乐部学习,他们比中国足协更加职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傅-博听众:
    "Play for the badge on the front and they will remember the name on the back ! " -- Tony Adams "为你球衣胸前的队徽而战,人们便将会记住你球衣背后的名字!" — 托尼·亚当斯
    2013-07-29 22:30:35
  • 里皮听众:
    Alcuni tifosi del Guangzhou hanno omaggiato il Mister con questo splendido striscione! (staff)
    2013-12-02 20:02:2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