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桃结束冬训开启新赛季 称鸟巢比赛是挑战

冰雪千山晚报 [微博] 尹荣哲2013-12-12 16:20
0

  本报讯(记者 尹荣哲)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封闭冬训,鞍山自由式滑雪名将徐梦桃(微博)终于走下阿尔山,开始了新赛季之旅。昨日,徐梦桃刚刚抵达吉林北大壶滑雪场,在这里她将在15日迎来新赛季的第一站比赛。

  从11月4日开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便登上了内蒙古阿尔山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雪上飞”成为了徐梦桃一个多月来的唯一主题。再过两个月,索契冬奥会便将燃起战火,徐梦桃也将向奥运冠军发起冲击。不过在那之前,徐梦桃还有世界杯分站赛要参加。

  昨日,徐梦桃刚刚抵达吉林北大壶滑雪场,15日,她将在这里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世界杯分站赛。“一个多月的集训主要是以难度训练为主,感觉现在自己动作的稳定性有了提高,对新赛季还是比较有信心吧,”徐梦桃对本报记者表示,自己照比半年前瘦了将近5公斤,“因为训练比较累啊,而瘦了之后难度动作做起来会更容易一些,”当记者问到是不是因为有压力所以才瘦了,徐梦桃笑着表示:“这个真没有,我现在就是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根本不会想太多,有压力也不是我风格啊。”

  按照赛程的安排,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的第二站比赛将于21日在北京“鸟巢”体育场举行。徐梦桃告诉记者,“鸟巢”之战不像之前在山上比赛,而是在体育场内进行,因此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比赛在市中心举行,肯定会有很多观众为我们现场加油,我现在特别地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