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腾讯微博曝养伤期生活 将和父母过圣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林书豪在腾讯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名为《膝伤近况》的长微博,微博中林书豪透露自己每天在床上做9小时的冰敷治疗,目前恢复情况不错。此外,圣诞节林书豪将和父母、兄弟一起过。以下为长微博全文:

我因为扭伤右膝有了额外的时间,我想简短的让大家知道我的近况。正如大多数人所知道的,一个星期前我的膝盖受了一点伤。头几天是很令人沮丧的,因为每天都必须被困在床上冰敷9个小时。因为复原的不错,现在几乎不肿了,我复健的内容包括了膝盖运动、重量和体能训练,还有一对一的比赛。对于我们球队最近的胜利,我感到十分骄傲,同时也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球场,希望能对球队有所贡献。

我真的很喜欢假日,因为可以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美好的时间。生活中没有任何事物可以取代家人的,所以我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每一刻。我的父母会在圣诞节前一周飞来休斯顿,两个兄弟和大嫂也会从纽约过来团聚,我已经买好大部分的的圣诞礼物,但都还没有包,因为我很不会包礼物。我还需要一颗圣诞树并且装饰好,但都还没有机会去完成。虽然我真的很喜欢为别人准备圣诞礼物,但重要的是要提醒自己,圣诞节真正的原因- -耶稣基督诞生是为我们破碎的世界带来希望。希望你们在这繁忙的圣诞节期里有机会体验到耶稣基督带来的希望和喜悦。

谢谢你对我支持我。圣诞快乐!你在这个圣诞假期有什么计划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