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密访徐根宝 谈话内容涉及年轻球员交流

特约记者达祥报道 上海三队中,上赛季排名最高的申鑫是最早确认球队新赛季亚洲外援的俱乐部,就在本周一,他们签下了前韩国全北现代中卫林欲焕。此外,上周中,成耀东前往崇明基地拜访徐根宝,据悉,内容涉及年轻球员的交流。

申鑫新援林欲焕今年30岁,参加了上个赛季的亚冠联赛,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中场黄博文在效力全北时期还曾与林欲焕做过队友。据悉,林欲焕是以自由身加盟,堪称一笔性价比极高的签约。上个赛季,申鑫在中卫位置吃了不少苦头,外援乔尼伤停之余,球队甚至没有一名令人放心的中卫,为此俱乐部特意在二次转会期从国安租借来老将张永海,后者帮助申鑫成功保级的同时更奉献了一粒精彩的头球破门。眼见申鑫顽疾未补,同样是中卫出身的新帅成耀东上任伊始,便将引援目标首先投在了后防线。

就在上周中,成耀东曾前往崇明基地拜访徐根宝,据悉,两人碰面的一个内容或涉及队中几名小将的交流问题,由于东亚梯队中不少球员均为此前全运时期的主力成员,因而在成耀东出任申鑫主帅一职后,年轻队员们在尚无法同武磊(微博 数据)朱峥嵘 等竞争的情况下,也免不了产生寻找更多机会的想法。

按照成耀东的说法,新赛季申鑫的国内球员总体框架将不会有太大改变,悉数目前人员班底,在中卫得到补充后,剩下中场和锋线位置大变动的可能性已经很小,目前包括乔尼和查尔顿 等外援已经陆续回到队中,来自俱乐部的消息称,球队下一步的补强重点将放在锋线位置,尽管凯撒与申鑫尚有两年合同,但巴西人多变的性格多少让人难以捉摸,而从技战术角度考虑,申鑫也想寻找一名真正能够于门前创造杀机的强力中锋,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常常游弋在边路的凯撒也并不符合标准。

昨天晚上,申鑫已经启程前往昆明进行为期两周的冬训,他们也是中超诸强中最早 “上山”的球队,而在元旦之后球队将远赴土耳其进行更为实战性质的技战术拉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