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绯闻主帅签约巴甲豪门 选帅四候选皆无缘

鲁能绯闻主帅签约巴甲豪门 选帅四候选皆无缘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多家巴西媒体报道,鲁能绯闻主帅、原博塔弗戈主帅奥利维拉已经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与桑托斯签约一年。这意味着已与安蒂奇解约的鲁能只能重新寻找新帅目标。

奥利维拉在周一宣布将不与博塔弗戈续约,并在昨天与桑托斯高层进行了会面,非常顺利地谈妥了一切合同细节。据悉,奥利维拉已与桑托斯签约一年,年薪48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206万美元),这和他在博塔弗戈时的待遇差不多。虽然桑托斯尚未官方宣布,但奥利维拉成为该队新帅已是板上钉钉。由于和博塔弗戈的合同将在12月31日才到期,奥利维拉准备在明年1月6日正式亮相桑托斯。

巴西媒体之前曝出鲁能赴巴西选帅有四位目标,但目前这四人都与鲁能无缘。奥利维拉、布拉加、奥托尼已经名花有主,而前科林蒂安主帅蒂特也明确拒绝了鲁能。(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