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球员回归阿尔滨完成收购! 1将或加盟国安

腾讯体育讯 随着赛季冬训开始,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人员调整也在继续:合同到期的赵和靖(微博)将以自由身离开,上赛季无法加盟球队的实德队员赵宏略、李志超和南云齐等人都将成功“归来”。

在昨天大连阿尔滨前往昆明集训的队伍中,并没有赵和靖的身影。此前球队在大连召开集训动员会时,赵和靖还参加了球队会议。赵和靖的缺席意味他很可能告别大连阿尔滨。赵和靖在2011年加盟还身在中甲的阿尔滨,这名来自重庆的中后卫,在大连阿尔滨效力了三个赛季,并且从中后卫逐渐转行踢边后卫,是大连阿尔滨主力成员。赵和靖和大连阿尔滨当初签订的是3+1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并没有和俱乐部完成续约。有消息称,赵和靖甚至已经辞掉了在大连租住的住房,已经做好了离开到来安的准备。有消息称,赵和靖很可能会追随斯塔诺,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北京国安

同时在马林(微博)率领的大连阿尔滨冬训队伍中,还有多张新面孔,他们是上赛季无缘加盟阿尔滨的实德球员。由于收购实德俱乐部失败,上赛季准备加盟大连阿尔滨的部分球员,并没有获得转会名额,今年他们终于如愿以偿了。其中赵宏略上赛季去德国做了一个手术,手术后一直在康复中,并没有参加2013赛季的比赛。现在他不仅彻底摆脱了伤病,而且正式成为大连阿尔滨的成员。上赛季被租借出去的李志超、南云齐等使得球员,也都重新出现在大连阿尔滨队中,可以说阿尔滨收购实德俱乐部一事,现在终于可以画上一个句号了。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