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滑美女韩语致谢观众 遭骂“滚回韩国”

\  

安藤美姬(左)与金妍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东亚日报》12月11日消息,日本花滑女皇安藤美姫在“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滑比赛后用韩语向观众致谢,这在日本国内成为热议的话题,日本右翼分子更是在其社交网站上大骂,让其“滚回韩国”。

  8日,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举办的“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滑比赛中,安藤美姫不敌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排名第二。比赛结束后,安藤美姫对镜头用韩语向观众致谢。随后安藤还通过社交网站上传了和金妍儿的合照,并发表文字“恭喜金妍儿拿到冠军,很高兴能和她同台比赛,希望今后还有这样的机会”。

  据悉,在国际比赛中,选手向观众问候时一般采用东道主国家的语言,此次安藤却极罕见地用韩语向观众致谢。消息传出后,部分日本媒体纷纷批评安藤这一行为是“无视日本国民”的表现。日本部分右翼分子更实在安藤的社交网站上留言道“怪不得安藤美姫长得那么像韩国人,干脆滚回韩国吧”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