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凯尔特人:压倒性的胜利(6-1)

2013年12月12日06: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皮克、佩德罗、内马尔(3球)和特略的进球,巴萨6-1大胜凯尔特人。

小组赛全部结束,巴萨以第一名身份晋级16强。

巴萨-凯尔特人:压倒性的胜利(6-1)

巴萨只需要一个积分就能锁定小组第一名,但马蒂诺的球队没有把平局当做球队目标,他们为诺坎普的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大胜,击败了来访的凯尔特人。这场比赛留下无数经典回忆,诺坎普球场的人们再次唱起雄壮的队歌,五彩旗帜飘扬,皮克打入俱乐部国际比赛第1000球,内马尔收获冠军联赛处子球。

皮克打入俱乐部国际比赛第1000球

前两分钟凯尔特人在诺坎普球场连球都碰不到,巴萨连续120秒传球令对手头晕目眩,并且创造机会威胁了福斯特的大门,预示着巴萨将在这个夜晚狠狠折磨对手的后防线。有别于以往双方交锋时的苦战,今天巴萨在第6分钟就取得进球,桑切斯的射门被门将封出,皮克扮演幸运的机会主义者,他近距离射门得分,巴萨1-0。皮克打入俱乐部国际比赛第1000球。

巴萨掌控比赛

巴萨只要领先,就彻底主宰比赛。今天球队的三条线保持稳定,客队几乎无法制作机会。上半时凯尔特人唯一射门是一脚远射,毫无章法和准度。

布斯克茨、哈维和塞尔吉-罗伯托这套中场三人组不断创造机会,桑切斯单车过人极富观赏性,内马尔和佩德罗的突破令对方防线头晕目眩。第39分钟,内马尔送出助攻,佩德罗为球队打入第二球,巴萨2-0,诺坎普球场再次高潮。

内马尔欧冠处子球

上半场结束前,巴萨取得3-0领先,内马尔打入冠军联赛处子球。桑切斯中场直传制造威胁,蒙托亚右路传中助攻,内马尔近距离推射得分。带着巨大的比分和心理优势,双方进入半场休息。

内马尔戴帽

下半场开始进3分钟,内马尔就打入了个人第二球,这是一次出色的团队配合,多名球员参与短传,内马尔冷静射门得分,对方门将毫无办法。

诺坎普的球迷们倒显得很冷静,他们高呼“内马尔戴帽”的口号。似乎球迷们鼓舞了巴西人,在第58分钟,内马尔打入本场个人第三球,阿德里亚诺助攻。

客队只能通过零星长传争取机会,但马斯切拉诺和皮克出色完成工作。第65分钟,马斯切拉诺从后场送出长传球,内马尔拿球形成单刀,但不幸的是他的跑位与佩德罗重合,两人撞在了一起。

特略进球

终场前,桑切斯被换下,替补登场的是伤愈复出的特略。第72分钟,特略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来自阿德里亚诺的助攻。第88分钟,萨马拉斯头球破门,为凯尔特人打入挽回颜面一球。补时阶段,萨马拉斯一脚射门被皮克用头挡出。全场结束,巴萨晋级欧冠1/8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