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晋级一览 枪手险晋级意甲双雄落难

欧冠小组赛晋级一览 枪手险晋级意甲双雄落难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险些在最后时刻被淘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结束。晋级1/8决赛的16强名单全部诞生。阿森纳和多特蒙德末轮涉险晋级,而意甲(微博 专题) 两强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则遗憾排名第三,两队都只能参加欧联杯角逐。(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各组晋级结果综述

欧冠小组赛晋级一览
组别
晋级球队
欧联杯参赛队
A组
曼联、勒沃库森
B组
尤文图斯
C组
巴黎圣日耳曼、奥林匹亚科斯
D组
拜仁慕尼黑、曼城
E组
切尔西、沙尔克
F组
多特蒙德、阿森纳
那不勒斯
G组
H组
巴塞罗那、AC米兰
阿贾克斯

A组:

最后一轮曼联坐镇主场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红魔以不败战绩锁定小组头名晋级,而顿涅茨克矿工则位列第三,只能参加欧联杯角逐。勒沃库森在末轮力克皇家社会,超越顿涅茨克矿工获得小组第二,和曼联携手出线,皇家社会积分垫底遭淘汰。

B组:

皇家马德里早早锁定小组头名晋级,而哥本哈根则铁定垫底出局。加拉塔萨雷和尤文图斯的生死战进行到33分钟,由于冰雹及暴雪不期而至,比赛被迫延期至周三进行。凭借终场前斯内德(微博)的绝杀入球,加拉塔萨雷1比0击败尤文图斯,最终排名小组第二晋级16强,而尤文图斯则只能屈居小组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C组:

巴黎圣日耳曼尽管在小组最后一轮负于本菲卡,但依然以头名身份晋级16强。奥林匹亚科斯最后一轮击败垫底的安德莱赫特,他们和本菲卡积分同为10分,由于双方对战成绩奥林匹亚科斯占优,希腊豪门以小组第二身份杀入16强,本菲卡排名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D组:

拜仁慕尼黑虽然最后一轮负于曼城,但仍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曼城小组第二也进入16强。比尔森胜利最后一轮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两队均积3分,由于对战客场进球多,比尔森胜利获得小组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莫斯科中央陆军遭到淘汰。

E组:

切尔西末轮小胜布加勒斯特星队,最终锁定小组头名晋级。而在另外一场生死之战中,沙尔克2比0击败巴塞尔,最终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巴塞尔排名第三将参加欧联杯。

F组:

本组形势极为混沌,阿森纳末轮0比2负于那不勒斯,而多特蒙德则击败马赛。除了马赛6战全负0分出局外,三队同积12分,比较相互间的净胜球,多特蒙德为1,阿森纳为0,两队携手晋级16强。而那不勒斯的小循环净胜球为-1,最终遗憾获得第三名,将征战欧联杯。

G组:

马德里竞技轻松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波尔图末轮没有抓住机会负于床单军团,最终只排名小组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圣彼得堡泽尼特末轮虽然负于奥地利维也纳,但仍排名小组第二晋级16强。

H组:

巴塞罗那末轮大胜凯尔特人,轻松获得小组头名晋级。AC米兰末轮和阿贾克斯战平,最终获得小组第二,也闯入16强。阿贾克斯位列第三,将征战欧联杯,凯尔特人则被淘汰。

1/8决赛抽签16日举行

根据欧足联的安排,2013-14赛季欧冠1/8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19时(欧洲中部时间12月16日中午12时)于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

按照抽签的规则,小组赛8支头名球队将分别对阵8支小组第二的球队,小组第二将在首回合主场作战,小组头名拥有先客后主的优势。此外,同一个联赛的球会也将有规避原则不会碰面。

附:欧冠小组赛射手榜

欧冠小组赛射手榜top10
名次
球员
俱乐部
进球数(点球)
1
C罗(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
9(1)
2
巴黎圣日耳曼
8(0)
3
巴塞罗那
6(1)
4
阿奎罗
曼城
6(2)
5
曼城
5(0)
6
尤文图斯
5(4)
7
迭戈-科斯塔
马德里竞技
4(0)
7
那不勒斯
4(0)
7
巴黎圣日耳曼
4(0)
10
多特蒙德
4(1)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