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0人米兰0-0晋级 队长红牌门框救红黑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末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0-0逼和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成功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欧冠16强。阿贾克斯队鲍尔森射中门框,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上半场吃到红牌。随着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被淘汰出局,AC米兰成为小组出线的唯一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欧冠小组赛H组积分榜

欧冠-10人米兰0-0晋级 队长红牌门框救红黑军

比赛看点

米兰拯救意甲:本战米兰面临“打平就能出线”的局面,然而此前同样处境的尤文图斯被淘汰出局,让红黑军此战承担了全意大利国民和全世界意甲球迷的关注。红黑军开场不久就遭遇10打11的困难局面,但AC米兰仍然凭借众志成城的防守逼和对手,顽强挺进欧冠16强,此刻红黑军团证明了意甲的尊严。

米兰成意甲独苗:随着尤文图斯被淘汰,那不勒斯也无法从死亡之组成功突围,AC米兰成为了意甲进军16强的独苗。平心而论,AC米兰目前正在整合期,实力、心气和联赛积分都不如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但是到了欧冠赛场,AC米兰远比上述两队更加可靠。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旧将反戈意甲:鲍尔森曾经在尤文效力,本战阿贾克斯核心发挥奇佳,先是打中门框,随后制造了蒙托利沃的红牌。虽然鲍尔森并未能帮助阿贾克斯成功晋级,但是丹麦老将反戈意甲的表现却相当出色。

精彩回放

第5分钟米兰逃过一劫,阿贾克斯开出角球,鲍尔森距门5米处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出!第19分钟博扬的凌空抽射被阿比亚蒂用神级扑救扑出。极端被动的AC米兰在22分钟再遭打击,蒙托利沃粗暴侵犯鲍尔森,被裁判韦伯直接红牌罚下场!蒙托利沃将队长袖标交给卡卡。随后米兰换下沙拉维。

下半场米兰全力固守。第74分钟,西格索尔森摆渡,费舍尔距门15米处的大力斜射偏出。众志成城的AC米兰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数据统计

AC米兰
项目
阿贾克斯
0
比分
0
3
射门次数
24
2
射正次数
12
0
角球
5
37%
控球率
63%
172
传球
445
6
越位
1
7
犯规
8
1
红牌
0
4
黄牌
1
12
门将扑救次数
2

全面被动的AC米兰凭借众志成城的防守惊险晋级。

赛后声音

阿莱格里:“我们最终凭借着注意力和勇气取得了出线权,这是非常好的感觉”。

阿比亚蒂:“我的表现非常出色?不,我认为今天我犯下了一些错误,比如出击的时候我应该做的更好。能够不丢球当然很好,但这依赖于我那些出类拔萃的队友。”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是的,比赛结果是0-0,这个结果无论是AC米兰还是阿贾克斯都没有预料到。但是在第22分钟就少一人作战的前提下,AC米兰队凭借着10头雄狮的艰苦奋战昂首晋级。他们配得上得到赞誉。

《慢镜头》:这个夜晚AC米兰和他们的支持者都过的无比煎熬,但好在最后,米兰将0-0的比分守到了最后,尽管这依赖于阿贾克斯队错过大把的得分良机,尽管这依靠的是阿比亚蒂非常精彩的发挥。

焦点球员评分(《慢镜头》)

阿比亚蒂7.5分:多次精彩扑救。

巴洛特利7分:他的控球和盘带为防线队友赢得了很多的喘息时间。

萨帕塔7分:在头球争顶方面显示了他无与伦比的状态。

卡卡5.5分:没有太多的施展空间。

蒙托利沃5分:如果米兰出局,那他将是最大罪人。

博扬5分:对阵旧主的表现令人摇头。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2-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德西利奥、25-博内拉、17-萨帕塔、21-凯文-康斯坦特

中场:18-蒙托利沃(队长)、34-德容、4-蒙塔里

攻击型中场:22-卡卡(5-梅克斯,第81分钟)、92-沙拉维(16-波利,第24分钟)

前锋:45-巴洛特利

阿贾克斯(4-3-3):

门将:22-西莱森

后卫:2-范赖恩、4-莫伊桑德(队长)、24-邓斯维尔、17-布林德

中场:18-克拉森、5-鲍尔森(23-霍伊森,第46分钟)、25-塞雷罗(6-范德霍恩,第80分钟)

前锋:20-肖恩、11-博扬(9-西格索尔森,第72分钟)、7-费舍尔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