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建球场需6亿巨资 被曝恐会卖梅西凑钱

巴萨新建球场需6亿巨资 被曝恐会卖梅西凑钱

为了建新球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可能会考虑出售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球王梅西终将归来 华丽三连斩+戏耍皇马截图

球王梅西终将归来 华丽三连斩+戏耍皇马

3'21''

12026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巴萨新球场计划花费甚巨,若只是翻新诺坎普,巴萨的花费约为3亿欧元,倘若新建球场,那么花费将会高达6亿欧元。如何凑齐这笔钱?巴萨前主席加斯帕特担心,现任巴萨高层恐卖梅西凑钱。

在昨天,巴萨公布了新球场计划,目前已经制定出了两套计划,一是翻新诺坎普,二是买下目前属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大学的一块地,在上面新建一座球场。最终,不管巴萨选择哪种计划,新球场的容量都将高达105000人,高居欧洲第一。《阿斯报》透露,巴萨选择第一种计划,所需资金将会为3亿欧元。若是选择第二种计划,花费将高达6亿欧元。最终的决议,将会通过投票产生。新球场计划势在必行,但巴萨的财政情况却不容乐观。如何凑齐这笔巨资,巴萨高层面临难题。

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认为,巴萨高层恐怕会通过出售球队头牌梅西,来凑齐这笔钱。为此,他在接受采访时特意警告了罗塞尔,他表示:“会员们将会投票决定采用哪种计划,但无论如何,都不能有梅西或任何其他球员因此而被牵扯进去。如果换了我当主席,我绝对不会为了建新球场而卖掉梅西。”显然,加斯帕特在担心,巴萨恐将出售梅西来凑钱。

加斯帕特的担心不无道理,因为巴萨高层如今与梅西的关系并不融洽。就在昨天,财务总监法乌斯公开表示,巴萨没必要给梅西加薪。《阿斯报》透露,巴萨恐因此彻底激怒梅西,因为阿根廷巨星一直想让自己的薪水压过C罗(微博 数据) 。如今巴萨高层明确表态,无意给他提高合同,失望的梅西离开诺坎普并非没有可能。如今不少富豪球队都愿意买梅西,甚至有俱乐部已经出价达到2.5亿欧元,倘若巴萨以这个价格卖掉梅西,那么这笔资金几乎够巴萨翻新诺坎普球场了。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