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米兰0-0阿贾克斯 队长红牌门框救红黑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3时45分,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末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同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角逐。上半场双方0-0战平,阿贾克斯队鲍尔森射中门框,并制造了AC米兰队长蒙托利沃的红牌。

比赛看点

米兰出线关键战:本战米兰面临“打平就能出线”的局面,然而此前同样处境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被淘汰出局,让红黑军此战承担了全意大利国民和全世界意甲(微博 专题) 球迷的关注。半场战罢,形势极度困难的AC米兰虽然被罚下一人并被打中门框,但仍然占据着即时积分榜第一。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旧将反戈意甲:鲍尔森曾经在尤文效力,本战阿贾克斯核心发挥奇佳,先是打中门框,随后制造了蒙托利沃的红牌。

精彩回放

第5分钟米兰逃过一劫,阿贾克斯开出角球,鲍尔森距门5米处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出!第19分钟博扬的凌空抽射被阿比亚蒂用神级扑救扑出。极端被动的AC米兰在22分钟再遭打击,蒙托利沃粗暴侵犯鲍尔森,被裁判韦伯直接红牌罚下场!蒙托利沃将队长袖标交给卡卡。随后米兰换下沙拉维。

双方出场阵容:

米兰(4-3-2-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德西利奥、25-博内拉、17-萨帕塔、21-凯文-康斯坦特

中场:18-蒙托利沃(队长)、34-德容、4-蒙塔里

攻击型中场:22-卡卡、92-沙拉维(16-波利,第24分钟)

前锋:45-巴洛特利

阿贾克斯(4-3-3):

门将:22-西莱森

后卫:2-范赖恩、4-莫伊桑德(队长)、24-邓斯维尔、17-布林德

中场:18-克拉森、5-鲍尔森、25-塞雷罗

前锋:20-肖恩、11-博扬、7-费舍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