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宣布日本天王加盟 披10号战袍创百年纪录

米兰宣布日本天王1月免费加盟 将披10号战袍

本田圭佑将披米兰10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CEO加利亚尼正式宣布,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将于2014年1月3日正式加盟球队,届时他将身披米兰10号战袍,目前所有的转会事宜均已经敲定完成,他将成为米兰百年历史上首位亚洲外援。

米兰即将迎来欧冠(微博 专题) 生死战,加利亚尼在赛前宣布了一条好消息,那就是球队已经确定签下了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加利亚尼向欧足联官方记者表示:“现在我可以正式宣布了,合同已经敲定只待正式生效,本田圭佑从明年1月3日起将成为米兰球员,穿起10号球衣。他是否能赶上1月6日的联赛比赛?这得看转会手续的办理进展,我可不想再去催促甘迪尼(米兰负责运作此事的主管)了。”

加利亚尼明确表示,米兰已经同莫斯科中央陆军及本田圭佑完成了转会谈判工作,目前所有的事宜均已确定,只等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合同正式生效。本田圭佑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合同将在本月末到期,届时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米兰,而红黑军团将不用为他付出任何转会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将与本田圭佑签订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日本球星的年薪将达到250万欧元。

在过去3年多时间里,本田圭佑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121次,攻入28球,表现非常出色。在日本国家队,本田圭佑已经有多达52次出场纪录,为日本队攻入了20球。他加盟米兰后,红黑军团的前场实力将会大幅增加,这将为米兰下半赛季反弹提供助力。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