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6人上双擒江苏取3连胜 胡雪峰空砍28+9+7

广厦6人上双擒江苏取3连胜 胡雪峰空砍28+9+7

胡雪峰(微博)砍28+9+7准三双无力回天

胡雪峰空砍28+9+7 江苏94-102不敌广厦截图

胡雪峰空砍28+9+7 江苏94-102不敌广厦

1'43''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江苏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男篮(微博) , 尽管胡雪峰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但是江苏仍以94-102不敌广厦队,结束四连胜。

技术统计

江苏队方面,胡雪峰28分9篮板7助攻4抢断,海斯里普19分10篮板,易立13分7篮板,孟达(微博)11分,弗罗曼9分14板5助攻;

广厦队方面,约翰逊17分20篮板,林志杰(微博)17分,吉布森16分6篮板6助攻4抢断, 张伟12分,王征12分10篮板,孙贺男10分。

赛事焦点

常规赛第11轮,江苏队主场胜八一队,取得四连胜,球队逐渐步入正轨。广厦队上轮凭借吉布森的三分绝杀险胜青岛,获得两连胜,两大外援功不可没,本场比赛两外援合力砍下33分,约翰逊还贡献20个篮板。此外上轮表现平平的林志杰拿下17分,状态恢复。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林志杰外线三分命中,0-3,广厦队反客为主,易立罚球加突破上篮,将比分扳平,3-3。随即两队陷入胶着,孟达与林志杰对飚三分,15-14,江苏稍占优势。接着海斯里普与胡雪峰连连得手,23-16,江苏队逐渐拉大分差,胡雪峰造张涵钧犯规两罚两中,27-22,紧接着吉布森最后的空位三分没有投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以5分微弱优势领先。

第二节开始,广厦队孙贺男命中三分,接着张伟篮下强打得手,29-27,广厦队迅速将分差缩小,弗罗曼挂框暴扣, 35-30,不过随后孙贺男再中三分,约翰逊抢断单手劈扣,再助攻林志杰上篮得手,浙江队打出一波7-0的得分高潮,35-37,直接将比分反超!江苏队暂停后开始反扑,但是广厦队顶住压力,双方即刻陷入拉锯战,相继战成了37-37、39-39、41-41、43-43平!最后阶段王征突破造海斯里普犯规,两罚一中,43-46,第二节比赛结束,广厦队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江苏队吹响反攻的号角,孟达与胡雪峰接连命中三分,51-48,江苏队上来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海斯里普暴扣拿分,随即张伟外线三分还以颜色,58-57,双方比分依然很接近,比分非常胶着,第三节比赛还剩一分钟的时候,约翰逊造犯规两罚两中,69-69,双方再次战平!吉布森急停跳投命中,72-71,江苏领先1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一开始,广厦队内线接连得手,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至73-77,林志杰与孟达再对飚三分,76-80,易立突破暴扣,再接胡雪峰助攻得手,83-83,双方战平。胡雪峰个人连得5分,88-87,吉布森外线干拔三分,双方战成99-99平! 比赛结束前两分钟,约翰逊中距离投中,96-92,广厦领先4分,随后广厦队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尽管江苏队最后阶段采取犯规战术,但是吉布森两罚全中,94-102,比赛结束,江苏主场不敌广厦,结束四连胜。

双方首发

江苏队首发:易立、寸守伟、胡雪峰、孟达、海斯利普

广厦队首发:苏若禹、王子瑞、林志杰、王征、吉布森

下轮对阵

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12月13日开战,江苏队将客场挑战东莞男篮,广厦队则回归主场迎战八一队。

(小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