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仅4分北京客场对山东8连败 杰特31+11+13

孙悦4分 北京客场86-98不敌山东截图

孙悦4分 北京客场86-98不敌山东

2'54''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济南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北京客场以86-98不敌山东,止步3连胜,客场对阵山东遭遇8连败。>>>发送并分享微视 赢万事达中心北京队主场门票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山东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杰特31分11篮板13助攻莫里斯24分7篮板2盖帽
哈维(微博 数据) 15分10篮板1盖帽翟晓川(微博)17分5篮板1助攻
许家晗15分2篮板2助攻威尔金斯13分4助攻3抢断

本场比赛,山东队篮板球45对34占据明显优势,全队投中11记三分球,5人得分上双,杰特21投10中,交出31分11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哈维15分10篮板,许家晗15分,李敬宇14分,丁彦雨航10分;北京队方面,莫里斯24分7篮板,翟晓川17分,威尔金斯13分,孙悦30分钟里7投2中,得到4分6篮板1封盖。(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赛事焦点

京、鲁两队联赛中共交手50次,北京22胜28负略占下风,上赛季季后赛北京0-3遭遇山东横扫,北京上一次战胜山东队为2012年12月7日,而北京上一次在济南赢球,还要追溯到08-09赛季,此后客场对阵山东8场连败。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山东队小外援杰特出手命中三分球,山东开局5-4领先北京。随后杰特弧顶位置再中一个,山东10-6领先,并迫使闵鹿蕾(微博)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开始之后,北京队的进攻明显有所起色,传接球更加流畅,翟晓川中距离命中,王骁辉此后连取5分,北京3分钟里打出14-6的进攻,并以20-16反超了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前,杰特和李敬宇先后命中三分球,山东25-24领先北京1分,杰特单节3记三分球,得到1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山东队外线火热的手感还在延续,杰特突破分球,李敬宇45度角投中远投,山东32-26领先北京,刚休息不久的莫里斯不得不再次回到场上。第二节过半,杰特强行投篮造成王骁辉犯规,球进加罚,山东45-34,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前,莫里斯中距离连续命中,北京队比分追到43-49。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孙悦抢到进攻篮板球后二次进攻打成,北京比分追到49-52。不过随后的比赛中,莫里斯由于抱怨裁判而吃到技术犯规,第三节才过半,莫里斯已经身背5次个人犯规,闵鹿蕾只能将其提前换下。单外援的北京队渐渐招架不住,许家晗命中三分,哈维单手灌篮,山东65-51趁机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山东71-56领先北京。

最后一节,翟晓川底角位置命中两记三分球,北京70-80。李敬宇投中了山东队今晚的第10记三分球,山东85-72。丁彦雨航高抛打板命中,山东89-74,比赛还剩4分钟。比赛最后时刻,山东队有意放缓进攻节奏,将每次进攻时间耗尽才出手投篮。虽然李敬宇和吴轲先后犯满被罚下,不过山东队凭借此前建立起的优势,主场以98-86战胜北京,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主场对阵北京取得8连胜。

首发名单

山东:李林、杰特、丁彦雨航、许家晗、陶汉林

北京:孙悦、吉喆(微博)、翟晓川、王骁辉、莫里斯

下轮对阵

12月13日,常规赛第13轮,山东主场迎战福建,北京主场对阵浙江。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