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瘦身苑维玮将离队 基本确定加盟天津泰达

鲁能瘦身苑维玮将离队 基本确定加盟天津泰达

苑维玮(微博)将加盟天津泰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新任主帅尚没有定论的情况下,球队的瘦身调整还在继续。周海滨(微博 数据)买提江安塔尔已陆续离队,今天有确切消息称,鲁能泰山后场大将苑维玮也将回到家乡球队天津泰达效力,只是是租是转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

先后经历了图巴、伊万、滕卡特等多位主帅的苑维玮一直是鲁能后场雷打不动的主力球员,其训练和比赛中的敬业态度受到了历任主帅的赞赏和信任,且苑维玮可以胜任左边后卫和右边后卫两个位置,是鲁能后场的万金油。有一个赛季不少球迷质疑苑维玮,但是如今,苑维玮已经是最受山东球迷热爱的球员,因为他的敬业和努力,也有说法是球迷以后还会叫苑维玮“十四阿哥”,但这个称谓的性质已经由贬义变为褒义—— 一个有着王者气息的昵称。

今天有消息说苑维玮有望加盟天津泰达。据悉,在周海滨被确定加盟天津泰达之后,苑维玮就有了离意,上赛季中段就有消息说失去主力位置的苑维玮有了离开鲁能的意向,并向俱乐部提出了申请,只是后来苑维玮选择了否定。上赛季苑维玮可谓过得相当坎坷,赛季开始前的亮相赛让他身受重伤,差不多伤愈之后,又在一次训练中旧伤复发,不得不再次休养,等到复出之后,苑维玮的主力位置已经没有,郑铮(微博)和王彤(微博)已经占据了两个边路,甚至连18人名单都进不去了,对于连续多年主力的苑维玮来说,这样的境遇是残酷也有些无奈,因此苑维玮选择离开也算正常。

据悉,上赛季联系苑维玮的是长春亚泰,然而在赛季结束后,天津队成为了下家,目前来看苑维玮很有可能选择叶落归根,加盟天津泰达,毕竟这是家乡球队,且与济南也近,况且以苑维玮的实力,在天津队完全可以胜任主力,家乡球队中也有好友周海滨作伴。

其实,鲁能队中不少队员还会继续离开,马兴煜(微博)很有可能会转会上赛季就曾效力过的宿茂臻(微博)挂帅的中甲球队青岛海牛,像马龙(微博)、孙冬(微博)、杨晨(微博)等人也会选择离开,毕竟这是鲁能瘦身的大趋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