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决赛唐韦星首战力克李世石 大比分1-0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决赛昨天在苏州战罢第一局,中国的唐韦星三段执黑半目力克韩国的 李世石九段,在三番棋的较量中占据先机。

中国围棋在今年已经拿到了百灵杯、春兰杯、应氏杯、LG杯和梦百合杯5个冠军。甚至连日本也拿到一个亚洲电视快棋赛冠军,韩国却一冠难求,很是尴尬。三星杯则是今年最后一项世界大赛,所以用李世石的话说“不可再输”。

唐韦星执黑先行,走得非常有气势,双方争夺非常激烈,进入官子后依然难分胜负,李世石全力搜刮,然而最终依然半目告负。可能是由于过于紧张,李世石在被判定失败后不太确认,他认为自己应该是赢半目,所以只能用裁判的电脑来确认胜负,几分钟后李世石确认了胜负。这样唐韦星就先下一城,今天两人将进行第二局的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