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感觉良好自评D级 对阵太阳期待更进一步

科比复出首场表现集锦 9分8板频献助攻截图

科比复出首场表现集锦 9分8板频献助攻

1'18''

292771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根据《今日美国》消息,休息了240天的科比(微博)在复出的第一场表现并不好,赛后自评表现为“F”等级的科比在休息了一天之后将自己的状态改为了“D”。

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科比全场比赛出现了八次失误,如今谈到这一问题,科比也表示:“当我远离赛场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失误就会随之而来,我选择的传球时机有时候并不在最好的时候。”首场比赛之后,科比进行了一系列恢复,在谈到自己现在的状态时,“飞侠”坦言感觉很好,也将等级评为“D”

虽然复出首战表现不佳,不过科比对于未来的表现依旧很有信心,“飞侠”表示:“虽然失误有些多,但在场上我们依旧打出了一些不错的配合,情况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对于科比的状态,猛龙主将德罗赞也表示:“不用担心,科比一定会找到自己的节奏,恢复状态的。”

湖人将在今天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太阳,科比也将迎来他复出的第二场比赛,本赛季至今太阳取得了11胜9负的成绩,其中德拉季奇功不可没,斯洛文尼亚人场均能够拿下17.7分和6.4次助攻,湖人要想取胜,必须想办法遏制德拉季奇的发挥。(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