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科比归来,王者不再?

[摘要]身体的重创,外界的质疑,岁月的重负,科比经历了有生之年最难的夏天。“我不会在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上场,被随便一个小角色打爆。”复出之前无意中透露的一句话,让人知道他背负的压力有多大

冠军偏执狂又回到湖人

【深度】科比归来,王者不再?

找到动力打球,对科比再简单不过;他轻易就能燃起全部斗志,为了外界的那些否定、嘲笑和怀疑而再次站在巅峰;受伤无疑让他证明自我的渴望更强烈了,但在八个月无球可打的时间里,科比想到,球队不仅是他一个人有斗志就行。8月份,来中国参加演讲节目录制的科比告诉球迷:“身为一名球员,我觉得最大的挑战是,把全队球员变成一个人,不断地取得胜利。”科比需要确保湖人全队都对胜利充满渴望,他不想再看到湖人重蹈上季霍华德(微博)在季后赛系列赛第四场中“主动”申请技犯下场的一幕(科比称之为“再荒谬不过的事”)。湖人在夏天补充了很多新鲜血液,科比迫不及待地想要让湖人球员们重拾冠军文化了。

在季前赛里,科比和加索尔在场边长谈甚久,聊的是日后如何配合;他和尼克-扬在训练场上互喷垃圾话,他加入到全队训练中,乔丹-希尔说他“比我想象中要练习更狠”,肖恩-威廉姆斯则说,“科比一来,整个氛围都不同了。”他不能像去年那样亲自为霍华德示范内线动作,但他仍在每个湖人球员身边训话;只要他看,湖人队内训练的强度就是比赛级别的。11月17日,科比首次和全队合练,他告诉媒体更告诉全队:“我还能做的以前的事情。我还能后仰,还能跳投。如果今天就是季后赛,我完全就可以复出了。”

与湖人完成两年续约的科比说,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为湖人打球了。“我很容易就能融入湖人的体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