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前英超球星赌球被捕 曝黑手已伸向世界杯

惊!前英超球星赌球被捕 曝黑手已伸向世界杯

假球黑手将伸向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曾经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有过踢球经历的前锋DJ-坎贝尔因涉嫌赌球在上周日遭到警方逮捕,和他一同遭逮捕的还有其他5名低级别联赛球员,让人耸人听闻的是,根据其中1位球员交待,巴西世界杯的一些赛事也已经被赌球集团渗透进来。

这6名球员是因涉嫌操纵比赛遭逮捕的,DJ-坎贝尔是其中最大牌的一位,他曾经跟随伯明翰、布莱克浦、女王公园巡游者三支球队征战英超赛场,而坎贝尔目前效力于英冠布莱克本队。坎贝尔遭警方逮捕后,布莱克本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确认了此事,“布莱克本确认前锋坎贝尔被抓捕,鉴于调查仍在继续,俱乐部暂不会对此事做出更多回应。”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坎贝尔遭到逮捕的原因是在代表布莱克本对阵伊普斯维奇时拿到的黄牌有假球嫌疑。

同坎贝尔一道遭到逮捕的还有奥尔德汉姆前锋克里斯蒂安-蒙塔诺、特兰米尔后卫伊恩-古迪森、特兰米尔的阿克波-索耶和萨姆-索杰,另外1人尚不确定是否是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萨姆-索杰是前尼日利亚国脚,他在今年早些时候曾在比赛中连吃两张黄牌遭罚下,根据警方的调查,他在赛前曾在赌博网站下注自己会染黄,这让他收益了7万英镑。在《太阳报》公布的一段视频中,索耶表示自己最近正在关注明年的世界杯,“世界杯也是可以的,拿一张黄牌,可以赚大钱,当然如果你押的多,最终赚的也会多。”从索杰的话中不难看出,赌球集团已经将触手伸向了明年的巴西世界杯,这对足球世界堪称一场灾难。

英国国家打击犯罪局(NCA)表示6名球员都尚未被正式起诉,其中5人将获准保释至2014年4月。英足总随后发表声明称,“我们非常注重诚信问题,并且努力根除比赛中的假球恶魔,关于这些特定方面的报道,我们会积极配合国家打击犯罪局进行调查,但是不会再对此事作出进一步评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