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复出自评“很差” 飞侠:减脂助其回巅峰

NBA北京青年报 [微博] 2013-12-10 05:15
0

湖人队的球迷等待了240天后,终于在球场上再次见到了科比(微博)。昨日,在湖人队主场迎战猛龙队的比赛中,科比在伤停了近8个月后复出,伴随着球迷们的忘情呐喊,“飞侠”交出了9分、8个篮板、8次失误的数据单。湖人队以94比106负于对手。

第一次接球,就在之后完成了一次助攻,这是球迷心中“王者归来”的戏码。第一次出手投篮,却失去了准星,这又并非人们印象中的“81分先生”。

整场比赛,科比打了28分钟,9次出手只命中了2次,其中三分球3次全部投失,但有4次助攻、2次抢断。“我有太多的环节要去改善。我已经等不及去看比赛录像,找出问题,去改善我的比赛。”科比在赛后这样自评。

科比远离球场时间太久,些许生疏、不适应等感觉,几乎是无法避免的。当然,这对于湖人队同样如此。数据统计,当科比在场上的时候,球队得到41分,但在“飞侠”坐在场下时,队伍能斩获53分。“但这是一个开始。”科比说,“我感觉只要开始,就是好事情。”

另一个萦绕在湖人球迷心中的疑问是,科比之前进行手术的跟腱在赛后有何反应?“我没有任何的不适感觉。”科比给人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但同时,“飞侠”也表示自己需要“减肥”,现在的科比225磅,脂肪含量8%,“我需要变得更轻一点,只有这样我才能尽快恢复到以前的样子。”科比说。

文/本报记者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