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VS皇马前瞻:C罗复出 BBC组合再集结

哥本哈根VS皇马前瞻:C罗复出 BBC组合再集结

C罗(微博 数据) 本场比赛将会伤愈付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03:45,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B组第6轮,皇家马德里将客场挑战丹麦劲旅哥本哈根。已经缺席3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比赛的C罗伤愈复出,并冲击纪录,贝尔阿隆索等主力球员也将重回首发,力保皇马小组赛不败。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头号巨星C罗回归冲纪录

连续缺席了3场俱乐部比赛之后,皇马头号巨星C罗将正式在这场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复出归来。而在国王杯被弱旅逼平之后,C罗的回归也预示着银河战舰将重启“火力全开模式”,前面小组赛C罗已经打进8球,只要在与哥本哈根的比赛中建功,C罗就将改写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而在缺席3场比赛之后,C罗个人也正在跃跃欲试,准备大显身手。

2:皇马冲小组赛不败盼延续历史

前面5场欧冠小组赛,银河战舰4胜1平未尝败绩,战绩出色。而此番造访哥本哈根,主队尚存一丝出线生机,至少会力拼欧联杯资格。因此不少媒体认为皇马在寒冷的客场将遇到一定挑战,不过皇马目标明确便是战胜对手,力保小组赛不败。历史上,皇马曾经5次做客丹麦,银河战舰取得了4胜1平进17球丢7球的成绩,最近一次是1994年11月份3比2战胜欧登塞。

3:BBC组合再掀进攻狂潮

C罗的回归,标志着皇马前场三叉戟“BBC”组合也重新集结。贝尔上一战国王杯因感冒缺席,本泽马也只是替补上阵。因此皇马BBC组合此役出征丹麦,身体状态上都将十分轻松。西媒体认为,皇马完全有能力将对手打爆,关键是BBC组合以及“两亿齐飞”的盛景将再次出现。

4:皇马众主力归位副队停赛

上轮国王杯比赛,银河战舰排出了替补阵容,最终被对手逼平。此番客场挑战哥本哈根,虽然已经无关出线。但是安切洛蒂表态会派出主力阵容,佩佩马塞洛、贝尔、本泽马、阿隆索和莫德里奇都有望重回首发。值得一提的是,门将卡西利亚斯将继续首发,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连续首发(国王杯加欧冠),而副队长拉莫斯则因红牌停赛错过此役。

赛前声音:

C罗: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跟随葡萄牙夺得世界杯冠军,现在我已经恢复过来。即将到来的欧冠赛场,我将重新回来。很兴奋能够再次比赛,当然我与球队会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们要战胜对手。

安切洛蒂:C罗会在哥本哈根的比赛中正式归来,我们现在已经取得了出线权,但是最后一战不会掉以轻心,我们渴望拿到比赛的胜利。现在球队状态很好,贝尔、本泽马都展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纳乔,佩佩,马塞洛;

后腰:阿隆索,莫德里奇;

攻击型前场:贝尔,伊斯科,C罗;

前锋:本泽马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