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 河北金融3-1石家庄学院

腾讯体育讯 绿茵点亮梦想,踢出我的精彩。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特步独家冠名的“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河北赛区分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场比赛为河北金融学院对阵石家庄学院的小组赛。两队在上半场各进一球打平,下半场河北金融学院打进制胜两球,赢得本场比赛。

2013年12月8日上午10时,河北金融学院与石家庄学院间的对阵小组赛在华北电力大学绿茵场上打响。上半场的冲锋对抗中,双方队员们进行着精彩的实力较量。河北金融学院表现不俗,配合默契,实行两翼进攻战术,中路对对方的有力牵制使得他们在开场17分钟就射进一球,取得极大的优势。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石家庄学院的队员们也鼓足干劲、毫不懈怠,多次对对手造成威胁,趁其不备加快步伐,几个精准传球后,以一个高吊球突破对方严密防守,直攻球门,扳回比分。虽已临近上半场结束时间,但双方仍拼尽全力、顽强对抗,不给对方留下一点余地。

下半场开场不久,1:1的比分使双方队员时刻保持警惕,找准时机展开下一轮的猛烈攻势。河北金融学院多次犯规得到黄牌警告,但并未因此影响发挥,开局20分钟后,14号球员以一个劲射高吊将球传向禁区,在对方防守盲区接以凌空抽射,射进完美一球,打破僵局。此刻队员们虽已疲惫不堪,但他们依旧抖擞精神,为荣誉而战。面对河北金融学院的强势进攻,石家庄学院开始进行有力反击,但未料对方严密的布阵实在难以攻破。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河北金融学院加快马力极速进攻,在门前混战中垫射破门,点燃观众的热情,全场沸腾为之欢呼。在裁判的哨响声中,本次比赛正式结束。河北金融学院以3:1的比分击败石家庄学院。

本场比赛双方展现出不凡的实力,用精湛的球技为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