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恳求巴萨签一巨星 皇马愿为他出6000万

梅西恳求巴萨签一巨星 皇马愿为他出6000万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之王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巴萨主帅马蒂诺想要引进一名中锋已经不是什么秘闻,范佩西阿圭罗,甚至克洛泽贝尔巴托夫也进入了筛选名单,然而根据西班牙《机密报》的消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向巴萨高层举荐了自己的好友阿圭罗。

目前的阿圭罗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大杀四方,但是根据《机密报》得到的消息来看,他本人更加向往返回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都是未来可能的东家。在上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经同曼苏尔酋长谈到阿圭罗的转会,但是具体结果不得而知。

《机密报》同时透露,巴萨也在时刻关注着阿圭罗,事实上,在今年夏天,梅西就曾建议罗塞尔签下自己的阿根廷老乡,不过由于内马尔(微博)的商业价值更胜一筹,巴萨最终还是选择了巴西人。如今,在巴萨急需中锋的前提下,梅西再度向球队高层建议签下阿圭罗,跳蚤希望和自己的好友并肩作战,而一旦阿圭罗驾临诺坎普,梅西很可能安心留在巴萨。《机密报》最后分析道,在阿圭罗的转会问题上,皇马和巴萨势必将争个你死我活,而根据《每日星报》的独家消息,皇马已经将对阿圭罗的报价提升至6000万英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