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7分钟2助攻化身控卫 老大今天偏不单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主场迎战猛龙,科比(微博)首节打了7分03秒便被替换下场,手感不佳2投0中,但却送出2助攻,算是客串了一把控卫的角色。

要说老大今天的比赛风格,还真是有些让人诧异,第一次勾手不中后,科比一直憋了三分多钟,才出手第二次,他在三分线以内一步直接出手,球又一次磕在篮筐上。不过有道是进攻端虽进展不顺,为助攻输送炮弹方面,他却做的相当出色。

先看这一球,首节还剩6分30秒时,洛瑞(微博)三分不中后约翰逊抢到篮板,湖人三线快攻,科比前场接球后已经形成1对1,按照以往他的脾性,肯定是生吃对手没商量。然而这一回科比却是虚虚实实,跨一步佯装攻篮,实则分球给后插上的布雷克,布雷克则扮演了“二传手”的角色,又把球交到约翰逊的手上,湖人小前起飞直接双手暴扣,引爆了斯台普斯球馆。

如果说这次不算科比直接助攻,那么首节还剩5分31秒时,科比与他的老搭档加索尔打成了一次精妙配合,飞侠弧顶一连串眼花缭乱的运球后突入内线,猛龙见势不妙赶紧试图关门夹击,却不料科比飞在空中手腕一抖,将球直接传到了加索尔的手上,神塔轻轻松松拿到2分。这也是科比本场比赛个人第2次助攻。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