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欧冠生死战迎唯一利好 两超级王牌终合体

没有拿下此前三轮全败且一球未进的利沃诺,但米兰唯一的安慰是,超级马里奥真正展现了“超级”的风采。

这是在对凯尔特人卡塔尼亚之后,巴洛特利连续第三场进球,第一球也是本赛季卡卡与巴洛特利之间的本赛季第一次成功的“直接合作”。

巴神此战最大的亮点在于“平静”,虽然频频被犯规,也遭遇误判,但巴洛特利保持着专注。下半场射进那个任意球前,他刚错过一次绝佳机会,挑球过人、单刀、怒射,被门将扑出,但丝毫不影响巴神的发挥。就像主帅阿莱格里说的,“马里奥这场非常出色,尤其是下半场,当他把节奏提上来,根本没有人能盯住他。”

但是米兰没赢。“今天的问题不在他,是我们支持他的方式有问题,而且全队控制比赛也不对,比分领先后不应该让利沃诺踢出自己的节奏。”阿莱格里也明白问题所在,米兰中前场进攻组织中,除了卡卡能与巴洛特利建立起直接联系,其他人似乎都只会将皮球传给边路,然后起球,但巴洛特利头球争顶并非强项,他的特长还是拿球正面突破。

队友不能很好地支持巴洛特利,马里奥只好自己解决问题,自己制造了任意球,自己主罚,门将毫无反应。算上打卡塔尼亚时就直接任意球破门,巴洛特利现在罚任意球比点球靠谱。而且打卡塔尼亚是低平球抽射,这场对利沃诺又是弧线球,多样化的任意球方式,也是巴洛特利的杀手锏。

任意球破门不久,终场前巴洛特利一脚超远程落叶球,球轰在横梁上,甚是可惜,巴洛特利差点完成自己在意甲(微博 专题) 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赛后巴洛特利被“抓”去接受采访,“我重新充电完毕?我一直挺好,从没有报纸上写过的那些问题,仅仅是一度缺少进球。今天我进了两个,本该进三个。今天我们踢得不好不坏,接下来是艰难的三场比赛(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罗马国际米兰),但米兰一定能应对,当然我们也许有时候需要一些运气。比如终场前那个横梁,但这就是足球。阿贾克斯?周三,一定要赢。”

巴洛特利平时并不喜欢接受媒体采访,因为很容易被“恶意发挥”。上周,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有档节目《极度真实》,做的基本是名人访谈,而且去的名人经常会被自我感动得稀里哗啦。巴洛特利也被邀请了,但最终决定放弃,至于原因,超级马里奥通过一封写给主持人的信解释如下:

“感谢你邀请我参加节目,但我在米兰任务很重,而且经常发生的是,我任何一个动作、言语,推特上的一条留言,都会被某些人利用于其他目的,我实在不适合坐在镜头前参加节目。在国外并不是如此,我也明白了,为什么《时代》杂志会将我评为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只要我发生点事,就会有完全让人无法接受的评论、揣测发生,我理解媒体希望谈论我,但不应该是这样子。我是个幸运的小伙子,但也越来越难以忍受这种境况。再次感谢节目组和观众,我也要回去训练了,我要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要赢得世界杯。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主持人),但仅仅是远离镜头的情况下。”

或许是这封信多少发泄了下巴洛特利“想做普通人”的情感,马里奥重新出现在球场上时显得没有那么大压力了。米兰的赛季真的到了生死攸关时刻,巴洛特利“正常”,唯一的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