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有望周五复出 6恶战5客场来的正是时候

林书豪有望周五复出 6恶战5客场来的正是时候

书豪复出在即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将坐镇主场与魔术交锋。尽管身体还未恢复到百分百状况,但帕森斯仍将坚持出场,此外林书豪(微博)预计可以在本周五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回归。

高富帅最近受到背伤的困扰,但他缺席的两场比赛火箭连续输给了爵士太阳,无奈之下帕森斯在与勇士一战中咬牙坚持登场,而效果则立竿见影。那场比赛虽然他全场只有8分5助攻入账,火箭却以105-83大获全胜。

至于林书豪,麦克海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书豪可能将会在本周五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归来。此前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他右膝受创,赛后缺阵为一级扭伤,算上今日对阵魔术一战,已经缺席了6场比赛。

《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在自己的推特中透露,林书豪今天已经开始跑步,训练也逐渐加量,看来复健工作进行的相当顺利。

从对阵开拓者起,火箭将面临一个相当严苛的赛程,除了目前西部排名第一的开拓者外,火箭还将分别与勇士,国王公牛步行者以及活塞交锋,这6场比赛中有5个都是客场,从这一角度上来说,林书豪如若能及时复出,作为“援兵”当真来的正是时候。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