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3-3取三连平 辫帅两球卡萨诺献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5轮,国米3-3战平帕尔马,连续三轮打平,继续排名第四,落后“欧冠(微博 专题) 区”仍然是4分。卡萨诺反戈旧主献助攻,帕拉西奥梅开二度,瓜林破门,桑 索尼打入两球,帕罗洛进球。

比赛看点

国米连平失战机:最近4轮,国米重要的争三对手那不勒斯(官方微博)3场不胜,然而蓝黑军团同期竟然也只取胜了一场,最近3战更是遭遇三连平,球队距离“欧冠区”的积分差距仍然是4分。连失战机的国米将在下轮对阵那不勒斯,可是4分的积分差距将使国米在此战的处境极其被动。如果蓝黑军下赛季无缘欧冠,那么这段时间的糟糕状态将是致命的。

卡萨诺反戈献助攻:上赛季卡萨诺在国米效力,本赛季卡萨诺加盟帕尔马后表现出色,此战重回梅阿查的卡萨诺赢得国米球迷献上的掌声。卡萨诺表现出色,送出个人本赛季第4个助攻。

帕拉西奥突破历史最佳:本战帕拉西奥梅开二度,意甲15轮过后已经有8个进球和4个助攻。15轮进8球,是帕拉西奥加盟意甲后,在历史同期的最好水准。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卡萨诺禁区前沿精确直传,桑索尼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破门!1-0,帕尔马先拔头筹。

第44分钟,若纳坦右路突破后低传中路,帕拉西奥距门4米处飞身右脚凌空铲射破门!1-1,帕拉西奥本赛季的第8个意甲入球帮助国米追平。

半场补时阶段,卡萨诺右路传中,汉达诺维奇出击扑球时出现重大失误,球从他两腿间漏过,帕罗洛铲射空门得手!1-2,国米再度落后。

第54分钟,阿尔瓦雷斯左路精确传中,帕拉西奥小禁区线上头槌攻门,门将虽触到球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2,国米追平。

第56分钟,帕拉西奥头球摆渡,瓜林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球碰到卢卡雷利脚变线折入球门右下死角!3-2,国米反超比分。

第59分钟,帕尔马队卡萨尼右路传中,桑索尼距门10米处捅射破门!3-3,帕尔马再度顽强追平。

阿毛里换下卡萨诺,梅阿查球场给重回故地的国米旧将卡萨诺献上掌声。

数据统计

项目
帕尔马
3
比分
3
15
射门次数
17
6
射正次数
8
3
角球
11
55.4%
控球率
44.6%
14
犯规
13
0
红牌
0
2
黄牌
1
5
门将扑救次数
3

赛后声音

马扎里:“我们总是感觉到一种责任感要去取胜,但很遗憾我们又一次让积分溜走了。我无法解释为什么我们没有能够做到,我们有很多细节错误,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工作。丢球太多?我的责任,我会承担。”

科瓦齐奇:“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无法赢球,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打入了三个球!可是球队丢球太多了。我的位置?我喜欢打前腰,在这个位置最适合我。我是否能继续打这个位置?教练来决定,我只做我该做的事。”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又一轮,又一场激烈战斗,又是一场平局。国米一再的错过追近积分榜三甲集团的机会。

《天空台》:国际米兰带着两张面孔在比赛:当他们比分落后时,他们很强大;而当他们比分领先时,他们能让对手很强大!他们继续稳坐意甲进球最多的宝座,但他们的丢球之多也令人心惊。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4.5分:少见的失常,出现了低级失误。

拉诺基亚5.5分:太多的盯人失误、争顶冒顶,状态很差。

瓜林6分:非常积极,但失误太多。

阿尔瓦雷斯6分:不乏精彩的突破,有助攻,但浪费了很多次快攻机会。

帕拉西奥7.5分:门前近乎妖孽的感觉是国米最大的法宝。

卡萨诺6.5分:精彩的助攻显示了他的才华。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3-5-1-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23-拉诺基亚、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7-贝尔福迪,第77分钟)、10-科瓦齐奇、19-坎比亚索、11-阿尔瓦雷斯、4-萨内蒂(55-长友佑都,第70分钟)

前腰:13-瓜林(21-泰德尔,第88分钟)

前锋:8-帕拉西奥

帕尔马(4-3-3):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2-卡萨尼、29-帕莱塔、6-卢卡雷利、18-戈比

中场:5-加尔加诺(30-阿库瓦,第18分钟)、32-马尔基奥尼、16-帕罗洛

前锋:7-比亚比亚尼、99-卡萨诺(11-阿毛里,第83分钟)、21-桑索尼(87-阿莱桑德罗-罗西,第87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