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詹皇不会输乔治 交易阿西克除非出波什

专家:詹皇不会输乔治 交易阿西克除非出波什

热火换阿西克的筹码只有波什(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太阳哨兵报》的记者温德尔曼在与球迷的互动中探讨了几个令人感兴趣的问题。首先他并不认为詹姆斯会输给乔治;紧接着他坦言,热火如果想要得到阿西克,那么只有热火送出波什这一种方式。

球迷:保罗乔治如今竞争MVP的呼声水涨船高,至少目前来看胜过詹姆斯。没错,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却是很变态,不过我认为为球队能取胜,詹姆斯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他现在看起来似乎太惬意了,你怎么看?

温德尔曼:首先,我不会低估詹姆斯的正常水准,而且我们得考虑到目前他的出场时间有所下降。至于保罗-乔治,他的水准肯定在不断的提高,此外步行者也表现的像一支极具饥饿感的球队。不过即便是再担心热火,也不必花费时间去质疑詹姆斯,因为如今的他已经提升到了这样一种境界。昨天的比赛当热火需要篮板时,詹姆斯便抢下14篮板,并带队创造赛季篮板新高。有意思的是,热火将于下周三与步行者较量,我猜会有人提醒他,乔治在11月月最佳的评选中击败了他。尽管如今的詹姆斯,对于数据统计已经看的很淡了……

球迷:在阿西克的竞争中,热火有没有希望脱颖而出?

温德尔曼:首先,如果火箭真的想通过交易得到选秀权,特别是两个优质的首轮选秀权,那么便可以直接宣告热火出局。当然如果我之前所说的那样,热火想要交易阿西克唯一可行的方案,便是把波什当成筹码。老实说阿西克的防守与争抢篮板的能力确实很有诱惑力,但我真的很怀疑,热火是否愿意拿出核心之一去交易。

球迷:史蒂芬-杰克逊是不是补强后场的一个人选,会不会搅乱球队的更衣室?

温德尔曼:单纯从比赛风格来看,是可行的。杰克逊的身高与能力显然可以增强球队的侧翼,尤其是当韦德(微博)缺阵时。至于杰克逊在更衣室里嘛……我无法做出断言,不过上赛季效力马刺时,他似乎牢骚不断。而需要提醒的是,热火与马刺的更衣室文化,某种程度上来说有着许多共同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