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加拉塔萨雷前瞻:生死战 魔兽PK特维斯

尤文VS加拉塔萨雷前瞻:生死战 魔兽PK特维斯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将迎来欧冠(微博 专题) 生死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3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六轮,尤文图斯做客土耳其电信球场挑战加拉塔萨雷。斑马军团客场取胜或战平将晋级淘汰赛,近9次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保持不败的加拉塔萨雷将拼死一搏,特维斯能否打破4年欧冠球荒同样值得关注。

1:欧冠生死战

本场比赛是欧冠B组生死战,5轮后,皇家马德里以13分提前晋级,尤文图斯以6分位居次席,加拉塔萨雷、哥本哈根同积4分分列3、4位。尤文图斯如客场取胜或战平将晋级淘汰赛,而加拉塔萨雷必须主场取胜才能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欧冠唯一一次客场击败土耳其球队还是在1996年9月25日客场1比0击败费内巴切,博克西奇打入唯一进球。

2:加拉塔萨雷能否保住主场不败战绩

此役是两队历史上第6次交锋,此前5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1胜3平1负,打入7球丢8球,其中2次客场对阵加拉塔萨雷1平1负,打入1球丢3球。本赛季小组赛首回合两队2比2战平,比达尔夸利亚雷拉、德罗巴(微博)布鲁特各入一球。加拉塔萨雷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的成绩极佳,欧战历史10次对阵意大利球队6胜3平1负,唯一一次主场告负是1963年1月23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1比3负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此后9个主场6胜3平保持不败。

3:特维斯能否打破欧冠球荒

特维斯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已经打入7球,但5场欧冠尚未破门。特维斯上一次在欧冠破门还是在2009年4月7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2比2战平波尔图的比赛。面对首回合表现出色1传1射的德罗巴,特维斯能否打破4年球荒值得关注。比达尔近3场比赛打入4球,本赛季欧冠已经打入5球,而略伦特近6场比赛打入4球,这三名球员是尤文图斯能否取胜的关键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联赛连续七场不丢球,但本赛季5场欧冠场场丢球,5场已经丢掉8球,能否首次在欧冠零封对手同样值得关注。

4:曼奇尼领衔意甲内战

此役堪称意甲内战,曼奇尼接手加拉塔萨雷后首战就客场逼平尤文图斯,执教生涯19次对阵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取得5胜9平5负的成绩,主场2胜6平3负,执教曼城时2010-11赛季欧联杯对阵尤文1胜1平。梅洛2009至2011年效力尤文联赛出场58次打入4球,斯内德(微博)2009至2012年效力国际米兰联赛出场76次打入13球,而门将穆斯莱拉2007至2011年效力拉齐奥96次在意甲出场。对尤文知根知底的加拉塔萨雷将帅将全力取胜以晋级淘汰赛。

赛前言论:

曼奇尼(加拉塔萨雷主教练):“我们对尤文的第一场比赛有点奇怪,因为我当时两天前才执教加拉塔萨雷。我们当时的表现很好,这也让小组充满悬念。周二时我们必须明白我们有机会晋级。我们是主场作战,这是我们的优势,在一场比赛中一切都有可能。让我担心的是尤文只要得到一场平局就可以晋级。我们很尊重他们,因为他们是欧洲最出色的球队,每一个赛季都更出色。皮尔洛无疑是关键球员,他能控制比赛的节奏,但他们还有比达尔、马尔基西奥博格巴。”

孔蒂(尤文图斯主教练):“我们知道周二会有一场非常、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将会遇到艰苦的环境,但我们会很好的应对这种情况。我们不会为了平局而战,这是很明确的,因为我们不是那种只想着防守的球队,不会把0比0当作目标。如果我们足够出色,我们就可以继续前进,否则就会为对手鼓掌,但我们有着继续前进的愿望。”

预测首发阵容:

加拉塔萨雷(4231):

门将:67号伊什詹

后卫:27号埃布埃、5号格克汗-赞、21号切朱、13号农克乌

中场:8号塞尔丘克、3号梅洛/20号布鲁马、10号斯内德、53号阿穆拉巴特

前锋:11号德罗巴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号博努奇、15号巴尔扎利

中场:22号阿萨莫阿、8号马尔基西奥、6号博格巴、23号比达尔、26号利希施泰纳

前锋:14号略伦特、10号特维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尤文欧冠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