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受邀明年热身非洲劲旅 再成世界杯陪练

国足受邀明年热身非洲劲旅 再成世界杯陪练

闯进世界杯的阿尔及利亚希望同中国队热身

亚预赛国足战平沙特  悬念留到最后一轮截图

亚预赛国足战平沙特 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2'20''

87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阿尔及利亚媒体《TSA》报道,世界杯参赛队、非洲劲旅阿尔及利亚为备战巴西世界杯计划在明年进行三场热身赛,而中国队也在他们的邀请之列。

阿尔及利亚将在明年世界杯前安排三场热身赛,第一场的对手基本敲定葡萄牙,比赛地点安排在里斯本。葡萄牙体育部长在11月访问阿尔及利亚时就向对方发出了邀请,而阿尔及利亚足协主席在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上与葡萄牙足协再次进行了沟通。

由于和韩国分在一个组,阿尔及利亚的第二场热身赛希望找一支没有打进世界杯的亚洲球队来模拟韩国,最终他们选中了中国队。阿尔及利亚媒体透露,阿尔及利亚足协已经暗中联系了中国足协,后者原则上表示同意,但细节还没有敲定。这场比赛有可能会放在阿尔及利亚国内举行,因为当地有大量的中国企业。每逢世界杯之年,国足就会沦为“专业陪练”。比如南非世界杯前,国足就与法国、葡萄牙等强队进行了热身赛。

阿尔及利亚的第三场热身赛计划于明年6月在巴西举行,也就是临近世界杯开幕之际,为了避免受伤,他们打算找一支巴西当地球队。另外,阿尔及利亚还计划在世界杯之后与法国队热身。(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