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利普狂砍39+12 江苏主场擒八一豪取4连胜

海斯利普狂砍39+12 江苏主场擒八一豪取4连胜

海斯利普砍39+12助球队取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江苏主场以91—83战胜八一,取得四连胜,八一则是两连败。

技术统计

江苏队3人得分上双,海斯利普拿到全场最高的39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胡雪峰(微博)8分8篮板10助攻,孟达(微博)19分5篮板,易立拿到10分。八一队3人得分上双,王治郅13分13篮板,韩硕27分5篮板,余晨拿到16分5个篮板,王磊(微博) 8分。

赛事焦点

江苏队上轮战胜四川队取得四连胜,球队也更换了外援,签下了上赛季效力山东队的弗罗曼,对球队有很大帮助,海斯里普场均能拿24.6分,胡雪峰场均14.9分,孟达场均14.1分。八一队以4胜6负战绩排名第12,而且目前客场战绩为0胜5负,上轮发挥不佳,看本轮能否拿下一场客场胜利。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开始,许钟豪篮下勾手为八一队首开纪录,随后余晨快速反击扣篮(微博)得手,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本节进行到一半时,孟达三分命中帮助江苏以11-9将比分反超。本节还有四分钟时,王治郅替换许钟豪出场。本节最后时刻海斯利普快攻暴扣得手。首节结束时,江苏以23-21领先八一。

第二节比赛,余晨反击上篮得手帮助八一扳平比分,江苏队换上外援弗罗曼。本节开始八一打出了一波10-0的小高潮,韩硕篮下轻取两分帮助八一以31-23领先,江苏队马上请求暂停。随后韩硕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八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本节还有两分钟时易立抢断暴扣得手,此时比分37-42。最后时刻海斯利普命中三分帮助江苏队以43-4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王磊命中三分帮助八一将比分反超。随后胡雪峰和海斯利普接连命中三分帮助江苏将比分改写为54-48。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江苏一直保持着6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后半段八一队进攻乏力,胡雪峰上篮得手,63-50,八一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后八一的进攻并没有太大的改善。第三节结束时,江苏72-57领先八一15分。

末节开始,韩硕命中三分,但海斯利普马上还了一记三分。江苏牢牢掌握着领先优势,八一队很难缩小分差,比赛还剩不到6分钟时,许钟豪犯满离场。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两分钟时,八一队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最终还是没能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最终全场比分91-83,江苏主场战胜八一。

双方首发

江苏:胡雪峰、海斯利普、寸守伟、孟达、易立

八一:田宇翔、余晨、许钟豪、王磊、曹岩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2轮,12月11日,八一主场迎战四川,江苏主场对阵广厦。

(小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